近300台灣旅客遭丟包富國島! 部落客曝:行程全靠自己
近300台灣旅客遭丟包富國島 事件持續發酵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呂中漁、談駿豪 台北報導

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,受害的遊客陸續出面指控,住宿餐飲和交通,通通出現問題,讓他們只能自力救濟,不只更擔心明天的回台班機,會因為年代欠款,而飛不了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春節遊越南富國島被丟包 逾90人認繳720美金繼續行程


近300台灣旅客遭丟包富國島! 部落客曝:行程全靠自己
女部落客一家12口遭丟包越南 控訴凌晨還在找飯店(圖/民視新聞)

300名台灣客被丟包越南富國島事件越演越烈,知名部落客段段,發文痛批,他們一家12口,付了近70萬的團費,卻沒有說好的導遊領隊,要去的纜車跟遊樂園,門票也成問題,更扯的是,年代安排的餐廳,還沒有營業,他們必須自行解決溫飽,氣得段段,烙下狠話,等回台就要對旅行社,提吿算帳!

不過旅行社也喊冤,秀出對話紀錄,強調事發後,他們已經另外匯錢,找地陪、車子跟飯店,做緊急處理,只是馬上又被旅客打臉。

受害旅客說,我們昨天也是搞到(下午)4點多,才(自己)確定訂到房間,我們才吃(午餐),昨天一整天,全部都是讓我們在擔心害怕度過一天,這不能叫行程繼續啊,昨天的行程完全沒走啊。

受害旅客說,要求年代下午4點以前要兌現,如果沒兌現的話,月結就是,確定沒有班機了,那像這樣他們這樣被踢皮球,不是很誇張嗎。

不只行程全泡湯,現在連回家,都是問題,旅客憂心年代遲遲沒依規定繳清款項,那他們原定14號的回台班機,到底還飛不飛?

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說,第一班的回程是確定的,那明天三班的班機,機票部分都已經開立,目前沒有聽到甚麼任何的聲音欸。

負責接待的越南旅行社WInnER總經理唐凱說,越捷航空(13日)的應該是OK的,那越竹航空好像還在協商當中,聽越竹航空的老闆講是還沒(付錢),客人來之前,跟現在事情發燒成這樣子,我都收不到錢,那請問回去以後,我能收到錢嗎?

近300台灣旅客遭丟包富國島! 部落客曝:行程全靠自己
14日回台班機 年代疑未付款 是否成行還是未知數(圖/民視新聞)

年代總經理受訪時強調,回台班機都確定、機票已開立,只是又遭負責接待的越南旅行社WInnER總經理唐凱,又一次打臉,表示14號,旅客要搭乘的越竹航空,根本沒收到錢,還下最後通牒,說13號下午2點沒收到錢,就不飛了,年代旅行社,說詞跟事實,顯然有很大出入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


更多新聞: 富國島旅遊百人被丟包 年代旅遊總經理出面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