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市150元雞腿酥只給6塊! 民眾氣炸PO網抱怨 店家道歉"忙中有錯"
攤商邊備料、邊做生意,把握最後年假人潮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過年假期進入尾聲,許多民眾趁著好天氣,出門走走,但在新竹年貨大街,有民眾抱怨,花了一百五十元買一份雞腿酥,結果竟然只有小小的五、六塊。店家回應,他們的份量大小,都會給客人看過才炸,當天應該是工讀生經驗不足,才造成糾紛。

更多新聞: 寵物業者舉辦年貨大街搶商機 寵物「佛跳牆、海陸禮盒」超澎派

風和日麗、艷陽高照,不少民眾抓住過年假期的尾巴,出門走走、逛逛。新竹市東門街的年貨大街攤商,也早就做好準備,邊備料、邊做生意,迎接最後人潮,但沒想到,有民眾到這裡買雞腿酥,拿到後的手感,竟然十分輕盈。氣得拍照PO網,表示自己看到店家隨便夾幾塊就拿去炸,事後發現只有五六塊雞腿酥,竟然要價150元,是物價膨脹的太誇張,還是業者偷斤減兩太囂張?

民眾:「的確有點貴,平常在我們那邊買,也沒有這麼貴。」

竹市150元雞腿酥只給6塊! 民眾氣炸PO網抱怨 店家道歉"忙中有錯"
消費者貼文抱怨,五、六塊雞腿酥竟要150(圖/新竹爆料公社)

民眾:「還是需要把那個大中小的內容量、價錢可能標示清楚,這樣會減少一些消費糾紛。」

除了抱怨價格,民眾也坦承,自己當初就是看到這攤沒人排隊才買,現在終於理解沒人買的原因,就當花150買教訓。

竹市150元雞腿酥只給6塊! 民眾氣炸PO網抱怨 店家道歉"忙中有錯"
店家回應應該是工讀生失誤(圖/民視新聞)

當事店家(變音處理):「幾份什麼該有,通常都會給客人看,有客人有疑慮,我們也拿出來看,不會讓他們看不到。忙中有錯,對這個消費者感到很抱歉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

店家回應,應該是工讀生經驗不足,流程操作失誤,造成糾紛很抱歉,但對消費者來說,花150買到一肚子氣,實在不好受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年貨大街迎首個週末人潮擠爆 試吃全面解禁!業者備貨增2~3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