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帶農業博覽會「泰迪熊屏東遊」 縣長周春米首發送「泰迪熊紅包」
大年初四,屏東縣長周春米發送熱博限定泰迪熊紅包。(圖/民是新聞)

南部中心/洪明生、曾虹雯 屏東報導

大年初四好天氣,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出遊去。為期一個月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,今年加入濃濃泰迪熊元素,推出泰迪熊屏東遊。3大主題區及19個農林漁畜特色館區,老少咸宜適合全家造訪。屏東縣長周春米也來到現場同歡,首發實用又可愛的泰迪熊紅包,吸引大批遊客排長龍。

更多新聞: 周春米找母親合錄年菜影片 母女鬥嘴互動逗趣


熱帶農業博覽會「泰迪熊屏東遊」 縣長周春米首發送「泰迪熊紅包」
屏東縣長周春米在熱博現場發送可愛的泰迪熊紅包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上歡慶的鼓聲隆隆,增添過年喜慶氣氛。大年初四好天氣,春節連假也接近尾聲,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出遊去。大批人遊客排成長龍,一圈又一圈,彷彿看不到盡頭。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推出為期一個月的泰迪熊屏東遊,正值歡樂春節氣氛,縣長周春米也在農業物產館首發泰迪熊紅包。周春米表示今年非常特別,主辦單位特別設計了泰迪熊紅包,連小米縣長自己也是今天才看到,還打算偷偷自己留一個。

熱帶農業博覽會「泰迪熊屏東遊」 縣長周春米首發送「泰迪熊紅包」
不跟風設計龍年造型紅包,屏東熱博推出的泰迪熊紅包太可愛,連小米縣長都想偷偷留一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小米縣長俏皮比出臉頰愛心,親自發送實用又可愛的泰迪熊書籤紅包,同時也邀請大家過年一起到屏東來走春,希望能在大年初四,在熱博園區跟大家來拜個年,藉由泰迪熊的紅包,來祝福我們所有的鄉親好朋友。這個月3號開幕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,加入濃濃泰迪熊元素,推出3大主題區及19個農林漁畜特色館區,打造適合全家出遊的親子遊樂園。


更多新聞: 春節擲筊試手氣! 油電車、200萬現金帶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