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谷翔平術後首次練打! 揮出「140公尺超大號全壘打」
大谷翔平術後首次練打! 揮出「140公尺超大號全壘打」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經過深思熟慮,去年12月中加入洛杉磯道奇隊,並透過個人Instagram表達感謝。近日道奇隊展開春訓,大谷翔平於13日進行自去年9月5日右側腹受傷後首次戶外打擊練習,此刻距離他上次揮棒已有161天。大谷表示「如果練習順利應能趕上比賽。」

更多新聞: MLB/開著大谷翔平送的保時捷!凱利現身變焦點「車號偷藏愛の密碼」

據《Sponichi》報導,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一起現身球場,為避免混亂,他們選擇以閉門方式進行訓練。大谷翔平進行了21次打擊,超越10次越過全壘打牆,最後一擊更是一記完美揮棒,轟出了140公尺的超大號全壘打。

訓練結束後,大谷翔平受訪表示,他感覺很好,揮棒用力,擊球感覺也很出色。他在4日的球迷感謝祭上透露,有望趕上首爾海外戰。談到目前的打擊恢復進度,他說:「以為會揮得比較輕,實際上比想像中的好,如果訓練順利,應該能趕上比賽。」

更多新聞: 球迷擠爆! 大谷翔平現身道奇球迷會 喊出目標:世界大賽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