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迷擠爆! 大谷翔平現身道奇球迷會 喊出目標:世界大賽冠軍
大谷翔平在道奇球迷日展現超高人氣。(圖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王人瑞、郭水城報導

洛杉磯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週日現身球場參加球迷日,三萬五千張票全都賣完,大都數球迷都穿上大谷的球衣或是TShirt,讓大谷成為道奇所有球員中最受歡迎的球星。大谷表示目前狀態很好,很有信心在3月20日的韓國開幕戰出賽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今年回台有望?台南Josh解析離隊大聯盟好處 年薪粗估差「5千萬」

大谷翔平一出場就引起所有球迷騷動,紛紛拿起手機捕捉近距離的大谷,連一旁的翻譯水原一平都跟著沾光,兩人的身邊有多位黑衣工作人員和保鑣隨行,這樣的大陣仗在大聯盟十分少見,大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所有球迷也安靜的耐心在旁等候。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:「這是我第一次穿道奇球衣站在所有道奇球迷面前,所以感覺很棒我已經等不及要出賽,我還沒有見到全體隊職員,但我見到了大部分的人,到目前為止他們都很棒溝通也很好,所以很期待和他們合作。」


球迷擠爆! 大谷翔平現身道奇球迷會 喊出目標:世界大賽冠軍
道奇球迷日到處可見大谷翔平球衣和T-Shirt。(圖/美聯社)


這場球迷會三萬五千張門票全都賣光光,門票售價約台幣300元,大部分球迷都已經穿上大谷17號的球衣或Tshirt,大谷似乎已經成為道奇這支名門球隊的看版球星,即便道奇另一位超級球星Mookie Betts走進球場,不但只有兩位工作人員隨行,也沒有太多球迷關注,表情木然的Mookie要慢慢習慣鋒頭都被大谷搶盡的日子。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:「當我們到達亞利桑那,我就會開始訓練計劃一切都從那裡開始,我們還沒有真正安排太遠的計畫,所以我們在春訓時來安排,主要重點是放在整季的打擊,也會嘗試進行練投的計畫。」大谷翔平表示,他會盡全力幫助道奇隊,他的目標只有世界大賽冠軍,他目前的復健進度順利,非常有信心能在3月20日韓國首爾進行的海外開幕戰出賽。


更多新聞: 日職吉祥物燕九郎獲加薪一萬日圓 記者會上調侃朗希、白米事件大玩時事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