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壽山動物園台灣黑熊波比過年「站超直」吸客 網笑:陳其邁去打工?
壽山動物園台灣黑熊波比過年「站超直」吸客。(圖/擷取自壽山動物園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壽山動物園人氣動物明星台灣黑熊波比曾經「一站」成名,昨天初三波比又再次站起來迎接遊客,讓不少人再次驚呼「是工讀生吧!」還有人虧高雄市長陳其邁,「懷疑是邁邁偷偷穿布偶裝代班」。逗趣畫面連陳其邁也分享笑說,「也站太直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別白跑!黃色小鴨今晚也要圍爐不亮燈 陳其邁透露:初一到初四有新春特別版

壽山動物園昨天在臉書貼出波比站得直挺挺的照片表示,波比熱情迎接讓大家拍好拍滿,「只差沒有高舉雙手Say Hi」。畫面曝光後吸引民眾直呼,「這裡面是工讀生吧」、「叫工讀生出來面對喔!」壽山動物園也趕緊澄清,「是波比本尊」,還貼出「真的工讀生」穿動物裝扮的照片強調,「這才是真的工讀生」。

陳其邁今也在臉書分享波比的照片笑說,大家一直討論到底是不是工讀生,「也站太直了」。同樣吸引網友留言直呼,「工讀生過年要給加班費喔」。不少人也虧陳其邁,「懷疑是邁邁偷偷穿布偶裝代班」、「邁邁打工心酸畫面流出」。陳其邁也貼出自己擺攤賣雞蛋糕的畫面幽默回應。

快新聞/壽山動物園台灣黑熊波比過年「站超直」吸客 網笑:陳其邁去打工?
陳其邁也直呼波比站太直。(圖/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立委李昆澤也跟著虧陳其邁,「若是春節期間,工讀生的時薪應該是兩倍以上,雖然有小腹,但瑕不掩瑜,但我懷疑,這根本是陳市長,體型太像」。讓陳其邁無奈表示,「吼!波比的肚子應該比較大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黃色小鴨情人節放閃! 將上演遊港「團聚KISS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