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卡哇伊!初二內門吃辦桌巧遇「可愛恐龍」 陳其邁曝最愛菜色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官方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「初二歡喜回娘家,龍祥如意呷辦桌」今(11)日在高雄市內門區南海紫竹寺前廣場盛大舉辦,席開400桌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親臨現場宣布開桌。而陳其邁稍早透過社群平台分享,他初二回到娘家吃辦桌的過程中,還遇到了一隻可愛恐龍,超級「卡哇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搖滾公雞」 洛史都華不來高雄了 陳其邁遺憾:我也想去看

今日晚間7時24分,陳其邁在臉書以「龍年快樂!」為題發文表示,到內門,吃初二回娘家辦桌,遇到可愛恐龍!內門是總舖師的故鄉,每年辦桌都是秒殺訂光,傳統又道地。

陳其邁說,他最愛羹湯和米糕,最能考驗總舖師技術,聽了都流口水。今(2024)年特別邀請李宗松、陳德旺、洪輝雄、許錦治及薛志龍等5位資深總鋪師,利用在地農特產大展廚藝。

陳其邁也提及,今天到田寮大南天福德祠、內門紫竹寺、內門南海紫竹寺、旗山鯤洲宮、燕巢角宿天后宮走春祈福、發小紅包。祝福大家今年興隆平安、萬事龍順利!


更多新聞: 「搖滾公雞」洛史都華不來高雄了 演唱會因「不可抗拒因素」突喊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