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親變事主!叔嫌姪女唱歌難聽 鄰桌緩頰竟爆全武行5傷
大年初四,台中一家熱炒店爆發群毆衝突,釀成5人受傷。(圖/黃信儒攝)

中部中心/喬祖豫、黃信儒台中報導

大年初四晚間,台中市一間餐廳發生群毆衝突,導火線疑似一名男子,突然數落自己的姪女唱歌難聽,鄰桌客人幫忙緩頰,沒想到卻反遭怒嗆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酒瓶、椅子齊飛,還從店內打到店外,造成五人掛彩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天冷降不了火氣!? 夜店內互看不順眼 男酒客鬥毆

熱炒店內,民眾喝酒唱歌氣氛熱絡,左上角白色帽T男,聽到隔壁桌的中年大叔,加高分貝在數落一名女子,上前打圓場,但中大叔早就喝茫了,根本聽不進去,結果雙方爆發口角,開始拉扯,兩桌親友來勸架,沒想到越勸火越大,稍早被數落的白衣女子,突然轉頭抓了桌上酒瓶,朝人堆砸過去,引爆肢體衝突。

兩派人馬超火爆,酒瓶椅子都拿來摔,演變成流血衝突,還從店內打到店外,救護車到場,將受傷的五個人送醫,就連警方的快打部隊,都出動了。


公親變事主!叔嫌姪女唱歌難聽 鄰桌緩頰竟爆全武行5傷
大年初四,台中一家熱炒店爆發群毆衝突,釀成5人受傷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滋事者。(圖/黃信儒攝)


失控場面就發生在大年初四晚間,台中西區這家熱炒店,疑似唱歌的家務事,不認識的緩頰者,公親變事主,新春開打掛彩見紅,滋事分子還被警方逮捕,大過年的被法辦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友人約活動中心是圈套 疑債務糾紛 男子慘遭球棒隊圍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