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「遭當街飛踹」沒在怕?再酸晚安小雞「作假不認真」羞辱台人智商
陳沂揭「晚安小雞」不紅真相,開酸對方「粗糙」,連作假都不認真。(右圖/翻攝自「陳沂」臉書、左圖/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網紅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在柬埔寨的直播爭議持續延燒,外界紛紛質疑整個過程像是套招的一場戲;面對外界有關「自導自演」、涉嫌造假影片的說法,「晚安小雞」本人至今並未發聲回應,不過農曆年前才當街遭飛踹毆打的網紅陳沂,卻再度有話直說、發文開酸「晚安小雞」,「作假都不認真,在羞辱台灣人的智商」,並分析了對方一直不紅的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黃大米21萬遊歐「狂譙」領隊澄清了!揭「淹水房內幕」名醫讚:忍辱負重
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12日開直播宣稱,要夜闖不少台灣人被當成「豬仔」的柬埔寨知名詐騙聚集地西港「凱博園區」拍攝,但直播期間竟疑似遭到1名穿著迷彩褲的人士發現後痛毆,他本人也在直播中斷後一度失聯。直到隔了16小時後,才又再度直播,說自己逃出來了,但畫面中的他全身傷痕累累、衣服破大洞「露點」,頭髮則被剃一半「變陰陽頭」;不過外界反覆觀看直播過程後,卻從中揪出諸多疑點、紛紛質疑整個過程像是套招的一場戲。

陳沂「遭當街飛踹」沒在怕?再酸晚安小雞「作假不認真」羞辱台人智商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聲稱闖進柬埔寨的詐騙園區「凱博園區」遭毆,頭髮還被剃成「陰陽頭」。(圖/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)

繼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、「館長」陳之漢PO文以及直播揪出事件疑點之後,以直爽敢言為招牌特色的網紅陳沂,也在昨(13)日凌晨發文狠酸「晚安小雞」。農曆年前、2月5日下午,才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附近,遭黃姓黑衣男子無故攻擊痛毆的陳沂,仍不改嗆辣本色發文砲轟「晚安小雞」:「用這麼爛的手法自導自演,是在羞辱台灣人的智商嗎?」

陳沂「遭當街飛踹」沒在怕?再酸晚安小雞「作假不認真」羞辱台人智商
陳沂農曆年前當街遭黑衣男痛毆。(左圖/翻攝自「陳沂」臉書、右圖/警方提供)

陳沂直言「最看不起就是消費悲劇」,認為無論是不是出自貪念,那些被騙到柬埔寨的受害者,政府或是民間都努力在救援、且希望能避免更多人受害。但「晚安小雞」卻將此當成創造流量的方式,隨後更怒嗆對方「甚至連精心排演都懶,用最粗糙的手法去呈現」

陳沂「遭當街飛踹」沒在怕?再酸晚安小雞「作假不認真」羞辱台人智商
陳沂臉書深夜PO文,開酸「晚安小雞」作假都不認真,羞辱台人智商。(圖/翻攝自「陳沂」臉書)

此外,陳沂還分析起「晚安小雞」一直不紅的原因:「因為連作假都不認真,腦不好才淪落到要去消費悲劇。」,最後則恭喜他「這次終於紅了,柬埔寨警察,應該可以好好讓你體驗什麼叫假戲真做!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晚安小雞柬埔寨「遭毆變陰陽頭」有詐?直播「沒拍對方」館長揪5疑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