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柬埔寨「遭毆變陰陽頭」有詐?直播「沒拍對方」館長揪5疑點
針對網紅「晚安小雞」(右邊)柬埔寨遭毆打事件,館長(左)揪出5大疑點。(組合圖/翻攝自館長YT直播畫面、晚安小雞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網紅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過去常直播到廢墟探險,驚險刺激過程深受粉絲們喜愛;在臉書上擁有28萬追蹤者的他,12日開直播、聲稱自己隻身前往柬埔寨、並直衝知名詐騙聚集地西港「凱博園區」拍攝,怎料過程中竟被人抓住痛打、一度失聯。直到13日才再次直播向粉絲報平安,畫面中他胸前的衣服破大洞、頭髮被剃一半「變陰陽頭」,但也有人質疑事件的真實性;對此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也提出5點質疑。

更多新聞: 黃大米21萬遊歐「掏機拍海關」闖禍!四叉貓「存證據」加碼抖超狂劣跡


晚安小雞柬埔寨「遭毆變陰陽頭」有詐?直播「沒拍對方」館長揪5疑點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聲稱闖進柬埔寨的詐騙園區「凱博園區」遭毆,頭髮還被剃成「陰陽頭」。(圖/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)

時常到靈異場所探險的網紅「晚安小雞」,12日開直播聲稱,獨自前往柬埔寨,並闖入不少台灣人被詐騙成為「豬仔」的西港「凱博園區」拍攝,但直播途中卻突遭穿著軍裝的人襲擊,隨後便中斷直播畫面、一度失聯,事件引發全網關注。但不少人反覆觀看「晚安小雞」12日在凱博園區的直播,以及13日逃出園區後的2段直播影片後認為,事件存在不少疑點,其中包括通過比對街景後發現,畫面中的位置疑似不是凱博園區。

晚安小雞柬埔寨「遭毆變陰陽頭」有詐?直播「沒拍對方」館長揪5疑點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驚慌落淚模樣。(組合圖/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)
晚安小雞柬埔寨「遭毆變陰陽頭」有詐?直播「沒拍對方」館長揪5疑點
晚安小雞日前直播聲稱在柬埔寨遭人毒打,衣服破爛、頭髮被剃一半畫面流出。(組合圖/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)

隨著外界對於「晚安小雞」個人自導自演整起事件的說法甚囂塵上,「館長」陳之漢13日晚間也在YouTube直播時感嘆,想當網紅有各式各樣的途徑,真的不要玩到這麼危險或弄得很「奇怪」,還直言「人不作死就不會死」。此外,館長雖然並未稱「晚安小雞」的直播影片造假,但提出5點質疑:

1.遭人追逐時,直播畫面依然維持的非常好;館長表示,若是真的在拚命狂奔,畫面早應該亂成一團;

2.其次,是一邊跑一邊還不斷講話,「深怕大家不知道你在哪裡」;

3.園區人員若真的要「修理」人,「晚安小雞」的傷勢應該會更嚴重,例如會有大量血跡、傷口或瘀青才對,但晚安小雞的臉上幾乎沒有什麼傷勢;

4.若有人拿槍試圖攻擊自己,他一定把鏡頭朝著對方拍攝,一定會把自己與對方都拍下來

5.館長不解提問,為什麼「晚安小雞身上的錢都被搶走,結果手機卻沒有被搶走?」

晚安小雞柬埔寨「遭毆變陰陽頭」有詐?直播「沒拍對方」館長揪5疑點
針對「晚安小雞」柬埔寨遭毆打事件,館長揪出5大疑點。(圖/翻攝自館長YT直播畫面)

最後館長表示,如果整件事情是真的,他先在這裡跟「晚安小雞」道歉,但若這件事情最後查出來是假的,「就好玩了,真的揚名國際,台灣有人想紅這樣玩,真的是丟臉丟到柬埔寨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已不是「晚安小雞」第一次被質疑「自導自演」,他2022年時曾闖入彰化員林的「黃金帝國」大樓探險,當時就宣稱遭陌生男子持刀追殺,甚至還釋出恐怖畫面,但卻被警方認為是造假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PO文洩帥兒德德行蹤?高雄女婿鄭運鵬「陪妻回娘家」合體黃色小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