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現身了!衣服破爛「脖子有勒痕」狼狽哭喊:我自作自受
晚安小雞現身,全身狼狽模樣開直播逃跑。(圖/翻攝自「晚安小雞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知名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昨天(13日)開直播闖入柬埔寨西港「凱博園區」,突然遭到穿著軍裝的人襲擊,畫面便停止,一度失聯。今天(下午)突臨時直播20分鐘,全身衣服破爛,脖子也有明顯勒痕,模樣相當狼狽,不過他在直播中向大家表示已經順利逃出,並後悔說道「我自作自受」。

更多新聞: 67歲陳美鳳過年戰袍曝光!深V禮服「上下齊開」 挑戰火辣尺度天花板

晚安小雞現身了!衣服破爛「脖子有勒痕」狼狽哭喊:我自作自受
「晚安小雞」在失聯之後,今天突然臨時開直播表示自己逃出來了。(圖/翻攝自「晚安小雞」臉書)
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日前夜闖柬埔寨詐騙園區「凱博園區」,直播過程被人發現,並遭到毒打,直播也在一名軍人拿起鏡頭後中斷,晚安小雞一度失聯,妻子與網紅傑哥也證實「包括晚安小雞跟導遊」都找不到人;今天下午晚安小雞突然在臉書開了20分鐘的直播,只見他身上的衣服都已經破爛不堪,脖子有明顯的勒痕,頭髮也被剃的相當凌亂,雙眼血紅的不斷發抖,疑似生命受到威脅,他表示「我開這個直播,是為了自保,但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問題,我自作自受,我不怪誰我怪自己,拿自己的生命拚命,都是我的錯」,接著透露要先想辦法回飯店,語氣聽起來相當不安。

晚安小雞直播吸引破萬人觀看,有網友保持懷疑的態度表示「根本在演戲」、「還有時間直播不逃命」、「感覺比較像中邪」。傑哥透露,此次的柬埔寨行是晚安小雞一人決定,細節其他人並不知情,晚安小雞12日下午在臉書表示,已經飛抵柬埔寨金邊,他還發文替自己打氣「不管如何,一切平安最要緊,希望這趟出差可以平安返國。Fighting!」。關於「晚安小雞」事件,刑事局回應表示,經瞭解目前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,將持續與外交部及駐外單位保持聯繫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黃大米再批「21萬歐洲行」!轟領隊澄清文:連住3天兵馬俑會崩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