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大米再批「21萬歐洲行」!轟領隊澄清文:連住3天兵馬俑會崩潰
黃大米日前拍影片稱飯店「漏水」,跪地擦水自嘲是灰姑娘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作家黃大米日前發文痛批旅行社,讓她花了21萬跟團遊歐洲,不僅玩不盡興,更換來一肚子氣,公開怒嗆旅行社積極度不佳,「住宿房間超小」、「洗完澡後還會淹水」,旅行社領隊發文解釋遊玩的義大利市中心屬於世界文化遺產保護區,飯店都是舊建築物,無法更動結構,浴室是「溢水」不是「漏水」,對此,黃大米再反擊,「你今天去參觀兵馬俑你覺得很壯觀,但是如果連續三天要你住在兵馬俑(的洞窟)裡面,浴室空調什麼都不OK的情況,你也會崩潰啊!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大米21萬遊歐「狂譙」領隊澄清了!揭「淹水房內幕」名醫讚:忍辱負重


黃大米再批「21萬歐洲行」!轟領隊澄清文:連住3天兵馬俑會崩潰
黃大米將遊歐洲的住宿環境拍下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
黃大米砸21萬遊歐洲,卻住到漏水房,她在臉書發文抱怨房間狹小,浴室還有漏水情形,對此,帶團領隊在12日打破沉默,在臉書寫下千字文解釋,針對黃大米指控的浴室是「溢水」不是「漏水」的說法回應,指出飯店是古蹟,在入住佛羅倫斯飯店前一晚就已經向團員說明,歐洲飯店淋浴設備與台灣有差異,尤其是淋浴間或浴缸的擋水板,多少會有一些水從邊縫溢出,只需使用腳踏墊將溢出的水擦乾即可,她接著解釋,邊條沒有密合是在歐洲旅遊是很常見的現象,相信時常旅歐的各位一定都可以理解。


對此,黃大米接受《華視新聞》訪問時反擊,「不是說你前面的不好,後面都住得好,你前面就可以忍耐它,我覺得這樣很像住飯店,在感受冰火五重天耶,或是雲霄飛車,不是應該表達道歉嗎」,她表示住古蹟跟住的不好是兩回事,即便領隊幫忙換房解決了浴室問題,但又產生了沒足夠空間放行李箱的問題,黃大米舉例「你今天去參觀兵馬俑你覺得很壯觀,但是如果連續三天要你住在兵馬俑裡面,浴室空調什麼都不OK的情況,你也會崩潰啊」。


更多新聞: 賀瓏《夜夜秀》談爭議哽咽!阿嬤憂心「天天抱著哭」他一句話安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