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瓏《夜夜秀》談爭議哽咽!阿嬤憂心「天天抱著哭」他一句話安慰
賀瓏《夜夜秀》談爭議哽咽落淚。(圖/翻攝自 《賀瓏夜夜秀》 YouTube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YouTube知名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第一季來到最後一集,主持人賀瓏表示這集不搞笑,而是回頭看對於第一季的感想,由於節目性質多以政治時事作為脫口秀題材,因此經常陷入爭議,對此,賀瓏談到做節目過程因風波不斷,讓阿嬤相當憂心,為此忍不住哽咽。

更多新聞: 我回來了!席琳狄翁罹「僵硬人」罕病 壓軸頒葛萊美最大獎獲全場掌聲

賀瓏《夜夜秀》談爭議哽咽!阿嬤憂心「天天抱著哭」他一句話安慰
賀瓏最後一集談近日風波,忍不住哽咽。(圖/翻攝自 《賀瓏夜夜秀》 YouTube)
《夜夜秀》於1月27日錄製本季最後一集,開頭賀瓏就表示這集不搞笑,要與觀眾分享第一季一路走來的心得,他先澄清,大家都以為節目賺了很多錢,事實上虧了大概有500萬元,由於節目適逢總統大選期間,也經常以政治作為題材寫成段子,但卻經常陷入爭議,對此,賀瓏無奈表示「做這個秀就是一直在妥協,就是……我們發生很多事情、很多失誤,就是一直在……我沒有任何時間去產出100分的內容,我不知道下一季該怎麼做,但這就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」。

他也透露,當初錄製《夜夜秀》第一集時,他曾邀高齡90歲的阿嬤來觀賞,阿嬤也再三提醒「不要碰政治」,但賀瓏當時回應阿嬤「政治很有趣」,如今陷入許多爭議,讓他自覺嘲諷。賀瓏也透露,在節目陷入爭議後,阿嬤每天都難過得睡不著、等他回家等到凌晨,然後抱著他哭,要他不要再繼續做節目,但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賀瓏安慰阿嬤「沒有,就那些在政論節目上面罵我的人,那些立委,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,我們在演一個喜劇,所以之後會有好笑的東西發生」。

最後賀瓏坦言,他曾思考到底為了要做這個節目,但想到自己過去在《博恩夜夜秀》的口號「Better than Brian」,讓他又有了動力做下去,為了實踐自己的口號,賀瓏沒有被第一季的挫折擊敗,他承諾要比《博恩夜夜秀》好至少也要跟他一樣做到第三季,現場觀眾也以熱烈掌聲回應,為賀瓏加油打氣。


更多新聞: 真人間仙女!劉亦菲國中美照曝光「空靈瓜子臉」引全網狂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