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勝訴!感嘆「謊言1分鐘繞半個地球」提告酸民:不再姑息謠言
王力宏告贏酸民,感嘆「謊言1分鐘繞半個地球」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藝人王力宏在2021年爆出婚變,重創了他愛家好男人的形象,不過相對的網路上也流出許多流言,讓他硬起來提告反擊,而今天(5日)在臉書上公布了判決結果,一位微信公眾號叫「脫氧硬糖」散播不實指控及虛構內容,構成對王力宏的名譽妨害,證明法院還自己清白也讓他鬆了一口氣,感嘆表示「謊言1分鐘繞半個地球,但真相經常需要多一點時間」。

更多新聞: 鄧紫棋變身迷妹!現身球場追星貝克漢 親自掏筆「求簽名在衣服上」


王力宏獲勝訴!感嘆「謊言1分鐘繞半個地球」提告酸民:不再姑息謠言
王力宏PO出法院判決,怒提告酸民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
據了解,某微信公眾號「脫氧硬糖」在王力宏爆出婚變期間,不斷散布不實和負面言論,其中針對王力宏發佈了一篇標題為「王力宏陳X州四人運動視頻流出,尺度大到不忍直視!」的微信文章,文章標題和內容多為像是「王力宏的人妻情人……是徐X瑄」、「王力宏陳X州四人運動」、「王力宏的十個緋聞情人」、「男女通吃」等惡意誹謗、造謠的言論,使得王力宏經紀公司採取法律手段提告,以維護王力宏的名譽。

法官於2024年1月2日宣判,確認微信公眾號的不實內容構成對王力宏名譽的妨害,判決書中要求該公眾號需在內地公開發行的報紙發表道歉聲明,消除影響,並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及經濟損失。王力宏在獲得勝訴後,於臉書上發文表示「重申對法治的信任,謊言可以一分鐘繞半個地球,但真相經常需要多一點時間。謝謝法院捍衛真相,也謝謝網友們的耐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鳳梨抖音首開直播!蹲廁所「1小時賺10萬」驚嘆:解鎖人生成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