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安悄悄回台!菜市場嗑飯不忘「效忠祖國」:兩岸為何還不統一?
黃安悄悄回台,嗑飯不忘「效忠祖國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資深男星黃安憑一曲〈新鴛鴦蝴蝶夢〉走紅,移居中國後瘋狂舔共又經常批評台灣,尖銳發言常惹來非議。隨著年關將至,黃安近日悄悄回到台灣,一回來就前往新竹竹北菜市場吃飯,儘管難忘家鄉味,他更不忘記順便「效忠祖國」,直呼「兩岸為何還不統一?很煩耶」,言論再度引發爭議。

更多新聞: 曾遭罵說謊天王!劉德華無奈吐「當年隱婚內幕」道歉:以為是可以的

黃安悄悄回台!菜市場嗑飯不忘「效忠祖國」:兩岸為何還不統一?
黃安回到台灣就先到姊姊店裡吃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黃安在微博上傳一段約一分鐘的影片,影片中提到他回到台灣第二天,就立刻前往姊姊經營的「黃安媽媽の面鋪」吃麵,回味家鄉味同時,更不忘再舔共,表示「其實你不懂我的心,兩岸為何還不統一?很煩耶」。據了解,黃安家的麵店原本是有母親經營,但隨著媽媽年邁中風後患有失憶症,已經推休,改由大姐接手經營。

黃安過去就因為大動作舔共行為引發不少台灣人的不滿,他過去也經常檢舉藝人引發軒然大波,家中的麵店也因為這樣受到波及,對此,黃安姐姐曾感嘆表示生意跟政治是兩件事情,不管黃安或民眾立場為何,還是會繼續開店營業。

更多新聞: 迪麗熱巴「全英文對話」曝光!2分鐘超流利口音 網讚爆:以為是母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