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變身迷妹!現身球場追星貝克漢 親自掏筆「求簽名在衣服上」
鄧紫棋變身迷妹,現身球場追星貝克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(Inter Miami)2日到訪香港,今天(4日)下午進行交流賽,現場吸引超過4萬人到場觀賽,而香港知名歌手鄧紫棋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,除此之外,他還多了一個迷妹的身分,開口向偶像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要簽名,只見貝克漢相當親民的在她穿的球衣上簽名、合照,羨煞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梅西全場坐板凳沒出賽!4萬球迷撲空狂噓 網諷:大型詐騙現場

鄧紫棋變身迷妹!現身球場追星貝克漢 親自掏筆「求簽名在衣服上」
鄧紫棋掏出簽字筆,請貝克漢在她衣服背後簽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鄧紫棋今天擔任「Tatler XFEST盛事」壓軸表演嘉賓,她以一身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的粉紅色球衣現身,表演前她把握空檔等待偶像貝克漢的出現,男神一出現她就立刻上前搭話,兩人交談將近1分鐘,接著掏出親自準備的筆請對方在衣服背後簽名,貝克漢也立刻笑著答應,更駐記「To G.E.M」,最後貝克漢搭著鄧紫棋肩膀一起合照,讓全場球迷相當羨慕。

在此之前,鄧紫棋就在IG發文寫上「已經好幾年沒在香港表演。剛結束彩排,好興奮!Tatler Xfest! 後天香港大球場見#香港大球場 #Xfest」,球迷粉絲看到鄧紫棋變身迷妹一幕,紛紛表示「天后也會追星」、「紫棋越來越可愛了」、「那個嘴角壓都壓不住」、「小貝,永遠的男神」,讓許多人羨慕不已。鄧紫棋在比賽現場表演了〈Amazing Grace〉、〈Gloria〉西語版等歌曲,成為比賽另類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鳳梨抖音首開直播!蹲廁所「1小時賺10萬」驚嘆:解鎖人生成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