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陳美鳳過年戰袍曝光!深V禮服「上下齊開」 挑戰火辣尺度天花板
67歲陳美鳳過年戰袍曝光, 挑戰火辣尺度天花板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,除了凍齡外貌之外,也積極維持魔鬼般的身材,因此被封為「全台最美歐巴桑」,今年過年錄製節目再披上新戰袍,深V禮服「上下齊開」,再次挑戰火辣尺度天花板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7歲。

更多新聞: 黃大米再批「21萬歐洲行」!轟領隊澄清文:連住3天兵馬俑會崩潰

67歲陳美鳳過年戰袍曝光!深V禮服「上下齊開」 挑戰火辣尺度天花板
陳美鳳一身白色開岔禮服,錄製新春特別節目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陳美鳳9日透過臉書發文,她曝光錄製過年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幕後花絮照,再度驚為天人,只見她身穿白色禮服,俐落的盤起頭髮,禮服在胸前的位置大開深V快到肚臍的位置,裙擺的高衩直逼大腿最上緣,身材好到無話可說。

67歲陳美鳳過年戰袍曝光!深V禮服「上下齊開」 挑戰火辣尺度天花板
陳美鳳也穿上綠色禮服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除了白色禮服,陳美鳳單晚也換上另一套服裝,只見她戴起粉色假髮,身穿綠色亮片服裝,露出纖細的小蠻腰,粉絲看了直呼「犯規,太美了」、「雪白女神降臨凡間」、「超性感漂亮」、「美鳳姐最美、最亮眼,新年快樂」。67歲陳美鳳仍保養得宜,儘管曾有網友大酸她是暴露狂,讓她也罕見回嗆「我又不是在馬路穿這樣!」,自信向大家呼籲:「無論幾歲,我們都盡量讓自己的身形、心態不要有老態喔!」。

更多新聞: 賀瓏《夜夜秀》談爭議哽咽!阿嬤憂心「天天抱著哭」他一句話安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