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國島遭丟包旅客回家了! 沒飯吃.睡不好 旅客怒"再也不參加"
遭丟包旅客返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葉向媛、周秉瑜、方雋淮 桃園報導

越南富國島旅行團丟包案。在觀光署出面斡旋之下,航空公司同意基於人道主義派機載客。近八百名受害旅客,陸續在這兩天回家。今天(14)下午就有六百多名旅客分三個班機返台,抵達國門直呼再也不參加年代旅遊的行程,小朋友也童言童語抱怨在當地沒飯吃、睡不好。接下來,這些受害旅客,要對旅行社展開申訴求償。

更多新聞: 年代旅遊欠錢遭爆不只一次! 峴港業者曝當地至少4家地接社吃過虧

小朋友:「沒飯吃!沒睡好!因為他說原本有飯吃,然後又沒飯吃。」童言童語,更聽得出受盡委屈,好好的春節到富國島度假卻被丟包,如今終於回到台灣。旅客:「沒有旅社可以住,我們是第三天被丟包,第四天連飯都沒有得吃。我們連飛機餐都沒有,回來也沒有。」更有旅客怒吼:「夠生氣了!不能再講了!」回憶被丟包的心情害怕回不了台灣,氣得直呼下次再也不參加年代旅遊的行程。


富國島遭丟包旅客回家了! 沒飯吃.睡不好 旅客怒"再也不參加"
越捷航空派機載客返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
觀光署出面斡旋之下,航空公司基於人道主義派機載客。年代旅遊近八百名旅客受害,分批回台灣。154名旅客在2/13已經返台,14號初五,越捷越竹航空三個航班,總共613人終於能回家,回顧這幾天,彷彿噩夢一場。一名旅客說,第一天狀況比較糟,小孩子餓了快20個小時都沒東西吃。旅行社口頭說會退費,但也是叫我們自己去申訴,最後一天原定的下午茶跟晚餐最後都沒有。


富國島遭丟包旅客回家了! 沒飯吃.睡不好 旅客怒"再也不參加"
遭丟包旅客返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帶回家的不是美好回憶,只有對旅行社滿肚子火,交通部觀光署已經請品保協會成立專案小組,15號開始接受旅客申訴,這場鬧劇恐怕還沒落幕。旅客直言,年代旅遊很誇張,在當地被放生只能自己坐計程車到飯店,口頭承諾說會給旅客一千塊晚餐自理、退款三十美元,到後來什麼都沒有。連領隊都說,可能難以向年代追討任何東西,建議旅客找品保投訴。


更多新聞: 富國島台灣團遭丟包!「阿孝」導遊「倒貼」救援近百人 英雄背景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