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國島遭丟包旅客回家了! 沒飯吃.睡不好 旅客怒"再也不參加"
遭丟包旅客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葉向媛、周秉瑜、方雋淮桃園報導

越南富國島旅行團丟包案。在觀光署出面斡旋之下,航空公司同意基於人道主義派機載客。近八百名受害旅客,陸續在這兩天回家。今天(14)下午就有六百多名旅客分三個班機返台,抵達國門直呼再也不參加年代旅遊的行程,小朋友也童言童語抱怨在當地沒飯吃、睡不好。接下來,這些受害旅客,要對旅行社展開申訴求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旅客注意!日本九州鹿兒島「櫻島火山」再爆發 火山灰直衝5000公尺高

小朋友vs.記者:「沒飯吃,睡有沒有睡得好,沒有,因為呢他說原本有飯吃,然後呢就沒飯吃。」童言童語,更聽得出受盡委屈,好好的春節到富國島度假卻被丟包,觀光署出手斡旋,航空公司基於人道主義派機載客。年代旅遊近八百名旅客受害,總算分批回台灣。154名旅客在2/13已經返台,14號初五,越捷越竹航空三個航班,613人終於回家回顧這幾天,宛如噩夢一場。


富國島遭丟包旅客回家了! 沒飯吃.睡不好 旅客怒"再也不參加"
航空公司基於人道主義派機載回遭丟包旅客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旅客:「我們一家可能動作稍微慢一點的話,就會搶不到位置坐下來吃飯,再來隔天的晚上又是冷菜熱飯,位置不夠的時候,我們是被當地的導遊,帶出去外面吃路邊攤。」旅客:「前面第一天比較糟,也沒什麼吃的,小孩子大概吃到東西,大概已經餓了快20個小時。」旅客vs.記者:「已經夠生氣了,不能再講了,心情就是怕回不了台灣,下次還會不會參加這個旅遊,不要了,一定不要參加了。」氣得破口大罵,出遊被丟包不說心情有多糟,連荷包都大失血。


富國島遭丟包旅客回家了! 沒飯吃.睡不好 旅客怒"再也不參加"
旅客遭丟包,還得付額外費用才能繼續行程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旅客:「第四天的飯店第五天的飯店,都沒有幫我們訂,我們自行再去花了五萬多塊台幣,再去訂另外一個飯店。」旅客:「加床費用,對但是當初就已經寫在我們合約裡,這個錢我們之前都付過了,我刷了725塊美金一個人,我們一家五口,等於我又多花了十幾萬,年代你當初收了我們那麼多錢,這些錢現在去哪裡了。」帶回家的不是美好回憶,只有對旅行社滿肚子火,回到台灣,這筆帳當然得好好算一算。旅客:「我們感覺被詐欺啊,我們購買了產品,卻是得到這種待遇。」旅客:「年代很誇張啊,領隊也講了,年代可能都要不回來任何東西,要我們去找品保。」品保協會成立專案小組,15號開始接受旅客申訴,這場富國島丟包案,短期之內恐怕不會落幕。


更多新聞: 泰國拌酸肉vs.原住民醃生豬肉 章少玲推廣台泰飲食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