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晚安小雞」自導自演凌虐案 疑點多 遭柬埔寨警方拘留
「晚安小雞」疑自導自演遭控誹謗(圖/晚安小雞臉書)

社會中心/黃恩琳、沈建宏 台北市報導
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12號晚上,闖進一個疑似柬埔寨的詐騙園區,全程開直播,中途被園區人員發現,疑似遭到凌虐,失聯不到一天時間,他又開直播,說自己已經逃出,全身傷痕累累,但外界質疑,這根本是自導自演的一齣戲,柬埔寨警方已經拘留「晚安小雞」,認為沒有所謂的囚禁毆打,要控訴他誹謗。

更多新聞: 晚安小雞逃出!「頭髮遭剃搶錢」全身傷勢曝光 網揪疑點:還有手機直播
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,聲稱獨自前往柬埔寨「凱博園區」,被園方發現帶走,又在失聯16小時後,開直播報平安,在鏡頭前,頭髮被剃得亂七八糟,還秀出被電擊的傷口,除了刑事局,柬埔寨警方也著手調查,西港省長郭宗朗還在臉書PO文協尋「晚安小雞」,最新進度,「晚安小雞」已經被拘留,被依當地法律控訴誹謗。事實少,當時他脫逃直播一出來,就被各界質疑是自導自演。

「晚安小雞」T恤上長約20公分的破洞,切口銳利,讓人懷疑,更像是用剪刀剪開的。


「晚安小雞」自導自演凌虐案 疑點多 遭柬埔寨警方拘留
「晚安小雞」疑自導自演遭控誹謗(圖/Kuoch Chamroeun臉書)


網紅四叉貓比對Google地圖後,發現他脫逃後直播地點,根本就在海灘渡假飯店旁邊,疑似在那邊繞圈圈,而且逃脫後,為何不向飯店求救,忙著直播。

網紅四叉貓:「我也有對照以後,它就是一棟那個,好像是一棟中國廠商,蓋的一棟爛尾樓的樣子,工地到他繞圈圈的地方,只距離大概三五百公尺左右,我就覺得說為什麼三五百公尺,被他形容好像可以跑個五公里。」

另外,晚安小雞說他身上的3、4千美金都被搶走,也讓外界質疑,為何讓他留下手機,而且還有這麼多電可以開直播。


「晚安小雞」自導自演凌虐案 疑點多 遭柬埔寨警方拘留
「晚安小雞」疑自導自演遭控誹謗(圖/晚安小雞臉書)


網紅四叉貓:「他手上的三軸穩定器,跟那個直播器材,都是好好的留在身上,我是覺得說通常遇到搶劫,是會這樣子嗎。」

網紅陳沂也在臉書上酸,「是在羞辱台灣人的智商嗎?」刑事局回應,「晚安小雞」涉嫌散佈不實訊息,後續尊重當地司法調查,刑事局駐越南聯絡官將持續與駐外單位及當地警方保持聯繫。依先前類似案例,柬埔寨警方可能會以「煽動歧視罪」、「提供虛假申報罪」、「非法干涉公共職能之行使罪」來偵辦。

晚安小雞玩火上身,真的是一場鬧劇。





更多新聞: 網紅「晚安小雞」被起底  找遺體、開棺材挑戰靈異爭議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