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心疼晚安小雞淚崩!網紅友開直播駁造假 被柬埔寨警狠打臉
探險網紅「晚安小雞」遭網友質疑是演戲造假,對此他的網紅好友「阿鬧」出面替好兄弟澄清,還多度哭到說不出話來。(圖/翻攝「阿鬧Anow」、「晚安小雞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探險網紅「晚安小雞」12日開直播,稱自己要到柬埔寨的詐騙園區揭露現況,卻在過程中遭內部人員發現,疑似遭到毒打並一度失聯,昨(13日)他再度開直播,向大眾表示自己成功逃出,卻遭網友質疑是演戲造假,對此他的網紅好友「阿鬧」出面替好兄弟澄清,還多度哭到說不出話來,強調「沒有人會想要拿自己的命開玩笑」。2月14日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透露,晚安小雞已被柬國警方拘留、法辦,其涉散布不實訊息,尊重當地司法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情人節「趴床照」流出!下秒冒大頭「露3部位」網嗨:無法呼吸

晚安小雞失聯後,他的妻子曾在社群表示聯繫不上丈夫,且連導遊都失蹤,然而刑事局卻表示當日未接獲家屬急難救助請求,而晚安小雞逃出後的直播畫面,也被網紅「四叉貓」質疑,他的逃亡路線旁是一整排的海灘渡假飯店,晚安小雞卻沒有向飯店求救,而警方對照探險直播影片,則確定晚安小雞所在之處,應是柬埔寨希努哈克市凱博園區旁廢棄的「金水園區」。

心疼晚安小雞!網紅友開直播泣不成聲 駁造假:沒人會拿命開玩笑
探險網紅「晚安小雞」稱自己要到柬埔寨的詐騙園區揭露現況,卻在過程中遭內部人員發現。(圖/翻攝「晚安小雞」Facebook)


而在晚安小雞發布逃出影片的一小時後,他的網紅好友阿鬧也開啟直播,先是對著鏡頭哭了約3分多鐘,接著平復情緒,說明他們13日已成功聯繫上「晚安小雞」,並成功確認他的所在位置,設法請當地人士協助帶他回飯店,至於外界質疑家屬為何沒報案,阿鬧則表示,事發當晚他們真的有去備案,但不解為何媒體已搶先報導,對此他認為可能是備案程序還沒走到。

心疼晚安小雞!網紅友開直播泣不成聲 駁造假:沒人會拿命開玩笑
阿鬧在直播中多度講到泛淚,強調「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」。(圖/翻攝「阿鬧Anow」Facebook)


阿鬧在直播中多度講到泛淚,強調「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,發生什麼事情,從頭到尾只有他(晚安小雞)一個人知道」,並表示事發後他們黑白兩道能夠做的事都做了,淚訴「反正我不能失去這個兄弟,他已經不只是我兄弟,他也不只是我的老闆,他是我的家人了,我不救他誰救他」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指出,「晚安小雞」於2月14日上午被柬埔寨警方帶回西港警局製作筆錄,原因是涉嫌散布不實訊息,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後續尊重當地司法調查,依先前類似案例,柬埔寨警方有可能會以「煽動歧視罪」、「提供虛假申報罪」或「非法干涉公共職能之行使罪」進行偵辦和移送,刑事局駐越南聯絡官將持續與駐外單位及當地警方保持聯繫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一隻阿圓「超兇上圍」遭疑是做的!她怒喊「係金欸」回擊…揭養胸祕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