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阿圓「超兇上圍」遭疑是做的!她怒喊「係金欸」回擊…揭養胸祕訣
一隻阿圓有著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,豐滿上圍被懷疑「是做的」,她親上火線澄清。(圖/翻攝自IG @nanaciaociao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知名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有著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與活潑個性,過去拍攝影片分享南韓生活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頻道累積80多萬追蹤數,善於穿搭的她也喜愛在IG分享日常造型,吸引53萬人追隨,不過,一隻阿圓的豐滿上圍竟被懷疑「是做的」,她親上火線澄清,強調是天生的。

更多新聞: 二壘妹新年辣玩仙女棒!超兇側身洩「不科學起伏」網看暈:我婆好美
一隻阿圓「超兇上圍」遭疑是做的!她怒喊「係金欸」回擊…揭養胸祕訣
一隻阿圓喜愛分享日常穿搭,不吝於展現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 @nanaciaociao)

一隻阿圓趁著過年期間開放粉絲提問,有人好奇問說「胸部是天生的嗎?還是有吃什麼才那麼大」,她強調「是天生的」,網路上有不少人會質疑是整型,甚至有人謠傳她本人曾承認有動手術,讓她傻眼直呼「我哪個平行時空跟你說我是做的啊?真的是謠言亂傳一通」。

一隻阿圓「超兇上圍」遭疑是做的!她怒喊「係金欸」回擊…揭養胸祕訣
一隻阿圓分享豐胸秘訣,過去曾被質疑有動刀,她澄清「是天生的」。(圖/翻攝自IG @nanaciaociao)

對於粉絲問說如何養出豐滿上圍的秘訣,一隻阿圓也不藏私,透露小時候都會喝媽媽自製的木瓜牛奶,「一天一杯」,提到自己沒有很常吃炸雞,「因為我爸媽會阻止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最美「鄭氏姐妹花」合體掀暴動!絕頂美顏0死角粉絲嗨讚:基因無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