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莉塔遭瞎傳「下海拍片」!金髮比基尼舊照流出…她笑喊:太幽默
蘿莉塔遭瞎傳「下海拍片」當女優,PO出截圖笑說「這太幽默了啦」,並澄清該篇農場文的照片是節目舊照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蘿莉塔過去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在演藝圈站穩腳步,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,也累積不少粉絲追隨,去年生下女兒後,生活重心放在育兒上,沒想到當上媽媽的她,竟遭瞎傳「下海拍片」,她PO出截圖笑說「這太幽默了啦」,並澄清該篇農場文的照片是節目舊照,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也回應「笑到炸裂」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太兇「激緊球衣」險撐破!鈕扣失速彈開「白bra大破防」網嗨:好扯
蘿莉塔遭瞎傳「下海拍片」!金髮比基尼舊照流出…她笑喊:太幽默
蘿莉塔去年生下女兒後,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蘿莉塔生下女兒後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,沒想到近期卻被瞎傳,她「下海拍片」轉行當女優,她昨(13)日曬出截圖笑說「這太幽默了啦!居然還寫說月收入高達X,好像很賺的樣子。可惜是當媽了不是當女優」,轉念一想更說「新年ㄧ開頭就有這麼有趣的傳聞,看來會是個不錯的龍年」。

蘿莉塔遭瞎傳「下海拍片」!金髮比基尼舊照流出…她笑喊:太幽默
蘿莉塔近期被瞎傳「下海拍片」轉行當女優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該篇農場文配了一張蘿莉塔穿比基尼的自拍照,她解釋是過去拍攝節目的舊照,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猛虧「支持出道」、「所以我說番號呢?」、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我差點要番號」、「其實妳還真有料」、「你的發文總是更幽默」、「有賺錢的就是好新聞,好的開始」、「哪裡可以報名」。

更多新聞: 梓梓辣貼春聯「深V洩人間兇器」鈕扣撐爆!素顏0死角電暈3萬網: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