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曬全家福拜年!梧桐妹同框孫志浩…父女合體「五官神複製」
梧桐妹在社群上曬出與爸爸孫志浩的同框照,笑喊「我跟爸比」,父女合照「五官神複製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ngelsun619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生下大女兒「梧桐妹(Angel)」,再婚男星修杰楷又迎來愛女咘咘、Bo妞,一家人感情融洽,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。賈靜雯初三PO出全家福拜年,梧桐妹也在社群上曬出與爸爸孫志浩的同框照,父女合照「五官神複製」,她笑喊「我跟爸比」開心慶祝新的一年。

更多新聞: 梧桐妹粉橘短髮「鼻環、唇環」臉上3洞!網無情狠酸「好low」粉絲怒了

賈靜雯初三曬出一家五口的全家福,開心寫下「遲來的拜年,龍年行大運,揮別2023邁入2024,只要全家能健康快樂在一起就是一種福氣啦!祝大家好運龍來、福氣滿袋」,畫面中可見,梧桐妹站在中間,身穿V領毛衣與短裙,搭配貼腿過膝皮靴,一雙筆直美腿成為全場「嬌」點,媽媽賈靜雯穿著皮衣外套站在一旁。

賈靜雯曬全家福拜年!梧桐妹同框孫志浩…父女合體「五官神複製」
賈靜雯曬出一家五口的全家福拜年。(圖/翻攝自IG @alyssachia)

而梧桐妹也在春節期間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,她在IG限時動態曝光與孫志浩的合照,笑喊「我跟爸比」,梧桐妹頂著粉色及肩短髮,身穿黑色上衣,孫志浩則梳著油頭,穿上紅色毛衣,看起來氣色絕佳,父女同框「五官神複製」,一起開心慶祝新年。

賈靜雯曬全家福拜年!梧桐妹同框孫志浩…父女合體「五官神複製」
梧桐妹曝光與孫志浩的合照,笑喊「我跟爸比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ngelsun619)
更多新聞: 昔被批最胖女演員…趙露思「崩壞舊照」流出!平口洋裝洩「厚片身材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