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員瑛親姐正式出道!挑戰反派「壞心班花」預告曝光網暈爛:基因超強
張員瑛(左)親姐姐張多雅(右)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,在首部作品《金字塔遊戲》飾演大反派。(圖/翻攝自IG @for_everyoung10、X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大勢女團「IVE」成員張員瑛(장원영)有著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䠷身材,自帶高貴氣質加上完美比例,被封為「12頭身美少女」、「人間洋娃娃」,近期大她3歲的親姐姐張多雅接力出道,以演員身分演出首部作品《金字塔遊戲》即將上映,在劇中飾演大反派「壞心班花」,在預告中短短幾秒的畫面,掀起網友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木村光希「絕美臉蛋」童年照認證!親姐出賣「崩壞醜表情」15萬網笑翻

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跟隨妹妹腳步出道,首部作品《金字塔遊戲》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,她飾演受到全班喜愛的班花「白夏凜」一角,有著漂亮臉蛋看似溫柔的個性,實際上是個心機重的大反派,僅在預告中出現短短幾秒的畫面,在座位上露出難以捉摸的淺笑,片段在網路上掀起超高討論度,人氣完全不遜於妹妹。

張員瑛親姐正式出道!挑戰反派「壞心班花」預告曝光網暈爛:基因超強
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首部作品《金字塔遊戲》,預告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X)

事實上,張多雅最初以廣告清新形象在演藝圈試水溫,甜美模樣被盛讚為「秀智接班人」,如今首部作品的預告片一出,不少網友狂讚「姐妹真的很像」、「看到海報還以為是員瑛,原來是姊姊」、「一家人都有著超好的基因」、「這臉蛋真的是太漂亮了」、「感覺劇裡會比畫報更漂亮耶」、「長相非常精緻」、「影片看起來更美,接到非常適合角色」。

張員瑛親姐正式出道!挑戰反派「壞心班花」預告曝光網暈爛:基因超強
張多雅(左)最初以廣告片首次露臉,清新形象被盛讚是「秀智接班人」。(圖/翻攝自X、IG@skuukzky)
更多新聞: 人氣不如姐姐?歐陽娣娣選秀認了不有名「cue到歐陽娜娜」全場驚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