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妹粉橘短髮「鼻環、唇環」臉上3洞!網無情狠酸「好low」粉絲怒了
梧桐妹頂著粉橘色外翹短髮、臉上穿3環,遭網友無情開酸「好low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ngelsun619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賈靜雯大女兒「梧桐妹(Angel)」成年後開始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,有著不少粉絲追隨,在美國求學的她,穿衣風格相當大膽,先前穿鼻環引起話題,近期一家人到日本滑雪,她臉上又多穿了唇環及舌環再度掀起關注,稍早PO出一張照片,頂著粉橘色外翹短髮、臉上穿3環,遭網友無情開酸「好low」,粉絲火大替她反擊。

更多新聞: 張員瑛親姐正式出道!挑戰反派「壞心班花」預告曝光網暈爛:基因超強
梧桐妹粉橘短髮「鼻環、唇環」臉上3洞!網無情狠酸「好low」粉絲怒了
賈靜雯一家去日本旅遊,梧桐妹曬出多張照片,臉上除了鼻環,還多了唇環與舌環。(圖/翻攝自IG @angelsun619)

賈靜雯與修杰楷帶著3個女兒一起飛往日本旅遊,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不少照片與網友分享,臉上除了原本的鼻環,又多了唇環及舌環,引起外界正反兩極評論。梧桐妹稍早PO出一張抱著狗狗的照片,只見她頂著粉橘色外翹短髮,畫上精緻妝容,臉上穿了鼻環及唇環,露出淺淺笑容。

梧桐妹粉橘短髮「鼻環、唇環」臉上3洞!網無情狠酸「好low」粉絲怒了
梧桐妹曬照卻引來網友抨擊「好low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ngelsun619)

貼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酸言酸語回應「越来越像牛了」、「頭髮怎麼了」、「懷念清純的你」、「以前的妳什麼時候才會回來?」、「好low」,不過,也有人出面力挺梧桐妹,開嗆酸民「為什麼又留了糟糕的評論,說這些壞話讓你心情好嗎?關你x事」。

事實上,賈靜雯過去受訪曾回應梧桐妹穿鼻環一事,母女倆事前早已討論過,她尊重女兒的喜好,認為「自己不要後悔都OK」,還爆料會故意在她面前學牛叫,發出「哞哞叫」的聲音猛虧。

更多新聞: Cheap徵才開出40K找插畫家!「可睡到自然醒」羨煞全網:根本佛系老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