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梓辣貼春聯「深V洩人間兇器」鈕扣撐爆!素顏0死角電暈3萬網:最頂
梓梓新年在阿公家貼春聯,頂著素顏辣穿深V上衣洩「人間兇器」吸引3萬多名網友激讚。(圖/翻攝自IG @t40533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梓梓(董梓甯)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及超強舞蹈實力,是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的隊長兼舞蹈老師,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送「火辣福利」圈粉無數,IG累積87萬粉絲追蹤。梓梓新年在阿公家貼春聯,頂著素顏辣穿深V上衣洩「人間兇器」,吸引3萬多名網友激讚,羞喊「會不會太有誠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投奔小龍女?經紀人「新身分曝光」疑露餡…全網嗨爛:我龍不讓了
梓梓辣貼春聯「深V洩人間兇器」鈕扣撐爆!素顏0死角電暈3萬網:最頂
梓梓火辣貼春聯,深V上衣炸出「人間兇器」與纖細螞蟻腰。(圖/翻攝自IG @t40533)

梓梓在IG釋出一系列新年辣照,只見她頂著素顏,放下一頭及腰長髮,身穿水藍色深V上衣,炸出「人間兇器」與纖細螞蟻腰,她透露每年她和妹妹都是負責貼春聯組,更爆料「阿公都會在旁邊裝忙,這邊比劃一下,那這邊比劃一下,其實根本沒幫到忙」,難得放了長假也讓她能好好休息放鬆,笑說「年前都在忙工作,過年終於可以不用化妝,第一天就素顏回阿公家,甚至頭髮都沒吹整」。

梓梓辣貼春聯「深V洩人間兇器」鈕扣撐爆!素顏0死角電暈3萬網:最頂
梓梓笑說新年素顏回阿公家,好不容易放假可以不用化妝,讓她心情大好。(圖/翻攝自IG @t40533)

貼文曝光後,累積3萬多名網友狂讚,紛紛留言「素顏漂亮」、「漂亮女神新年快樂」、「梓隊好可愛唷~~初戀感」、「素顏都能美成這樣」、「妳的素顏的美顏根本就是仙女呀」、「阿公就是主打一個存在感,我有幫忙喔!超可愛的~」、「穿這樣貼春聯~會不會太有誠意」、「我也好想梓幫我貼春聯」、「素顏最頂」、「別這樣!長輩受不了」、「鈕扣危險」、「零死角!」。

更多新聞: 賈靜雯曬全家福拜年!梧桐妹同框孫志浩…父女合體「五官神複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