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最美「鄭氏姐妹花」合體掀暴動!絕頂美顏0死角粉絲嗨讚:基因無敵
Jessica(下)與Krystal(上)被封為「南韓最美姐妹花」,倆姐妹在過年期間合體向粉絲拜年。(圖/翻攝自IG @vousmevoyez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星Jessica(鄭秀妍)與親妹妹Krystal(鄭秀晶)有著精緻五官及高冷臉蛋,被封為「南韓最美姐妹花」,Jessica退出女團「少女時代」後,積極發展個人服飾品牌及中國市場,Krystal以女團f(x)身分出道,從偶像轉型成演員,精湛演技獲得肯定,持續在戲劇圈耕耘。Jessica曬出姐妹合照,無敵神顏再度讓粉絲讚嘆「這家人基因真的好無敵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福袋滯銷賣不動!他嘆「走錯哪一步?」網點1關鍵:吃相太難看了
南韓最美「鄭氏姐妹花」合體掀暴動!絕頂美顏0死角粉絲嗨讚:基因無敵
Jessica(右)與Krystal(左)是南韓演藝圈知名的姐妹花。(圖/翻攝自IG @vousmevoyez)

Jessica與Krystal憑高冷外表被封為「冰山美人」,但2人私下都有著溫暖個性,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PO出姐妹互動,「妹控」Jessica過年曬出姐妹合照,2人似乎在一間餐廳用餐,只見她戴上鴨舌帽、穿著黑白色大衣,Krystal則化上淡妝,戴著毛帽、身穿西裝大衣,頭靠頭微笑自拍,Jessica也在文中寫著「姐妹時間」。

南韓最美「鄭氏姐妹花」合體掀暴動!絕頂美顏0死角粉絲嗨讚:基因無敵
Jessica(右)與Krystal(左)龍年首張合照曝光,登上微博熱搜。(圖/翻攝自鄭秀妍微博)

合照曝光後,「鄭秀妍鄭秀晶合照」等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,不少網友嗨回「我全世界最好的鄭氏終於又一起了」、「這家人基因真的好無敵,兩個都好美」、「我又幸福了JK」、「漂亮寶貝出現了」、「以前還覺得不像,現在越來越複製貼上了」、「鄭氏姐妹」、「久違的鄭氏」、「兩個小可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蘿莉塔遭瞎傳「下海拍片」!金髮比基尼舊照流出…她笑喊:太幽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