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壘妹新年辣玩仙女棒!超兇側身洩「不科學起伏」網看暈:我婆好美
「二壘妹」江宛庭問粉絲說「要跟我一起玩仙女棒嗎~」,辣穿短版背心側身洩「不科學曲線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tw_03317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江宛庭國中時期受邀擔任開球嘉賓,卻鬧烏龍將球丟到二壘上,被網友戲稱為「二壘妹」,懷有啦啦隊夢的她,去年因爭議頻頻登上新聞版面,仍持續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。二壘妹在新年期間曬出玩仙女棒的照片,問說「要跟我一起玩仙女棒嗎~」,她穿著短版背心,側身辣洩「不科學曲線」,粉絲羞讚「我婆好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最美「鄭氏姐妹花」合體掀暴動!絕頂美顏0死角粉絲嗨讚:基因無敵
二壘妹新年辣玩仙女棒!超兇側身洩「不科學起伏」網看暈:我婆好美
二壘妹辣穿酒紅色平口連身裙向粉絲拜年。(圖/翻攝自IG @jtw_03317)

「二壘妹」江宛庭辣穿酒紅色平口連身裙向粉絲拜年,也在新年期間玩仙女棒,她放下一頭長髮,穿著白色短版背心搭配牛仔褲,側身辣洩不科學「超兇曲線」,手裡拿著仙女棒,問說「要跟我一起玩仙女棒嗎~玩仙女棒會變仙女嗎?」,貼文曝光後,吸引2千多人按讚。

二壘妹新年辣玩仙女棒!超兇側身洩「不科學起伏」網看暈:我婆好美
二壘妹穿著白色短版背心,手裡拿著仙女棒,側身辣洩不科學「超兇曲線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tw_03317)

不少網友大讚「好仙」、「美美美!」、「原本就是仙女的話會變什麼?」、「仙女」、「會升級成女神」、「我婆好美」、「宛庭女神,我想買一塊地,妳的死心塌地」、「美麗動人女神有美好的一天」、「好棒棒」、「沖天炮可嗎?」,不過,也有網友擔心她把仙女棒舉在臉旁邊,緊張問說「我都不敢靠這麼近」。

更多新聞: 蘿莉塔遭瞎傳「下海拍片」!金髮比基尼舊照流出…她笑喊:太幽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