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重視年齡難交友?韓妞喜歡台灣文化指:可以交不同年紀的朋友
韓妞兔子透露自己2024年的願望是想讓中文更精進,也分享平時都靠看電視劇來學習他國語言。(圖/翻攝「 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化,所以去到異國旅遊時,除了可以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,有時候也能體會到不一樣的文化衝擊。日前喜愛台灣事物的韓妞兔子,近日分享她如何靠著看電視劇學中文,影片中她提到電視劇中1句台詞「人妖共存」令她深有感觸,兔子解釋這句話讓她領悟「不同文化、種族、信仰的人也能成為朋友的世界觀」,她也想起了在台灣生活時,遇上了與南韓全然不同的文化,兔子指出在南韓十分注重年齡差距,很難交到不同年齡層的朋友,但在台灣卻不看這個,這也讓兔子特別喜歡台灣文化。

更多新聞: 整片直接嗑!韓妞初嚐烏魚子秒皺眉 超狂吃法網笑翻:對不起那隻魚


南韓重視年齡難交友?韓妞喜歡台灣文化指:可以交不同年紀的朋友
兔子表示從電視劇中可以有很多體悟,提及在最近看的電視劇中,看到了包容不同文化的世界觀。(圖/翻攝「 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

韓妞兔子近日向觀眾分享自己學中文的秘訣,並期許在未來中文能越來越精進,而她學習語言的秘訣,就是在生活中觀賞電視劇,想學哪一國的語言就看該國的戲劇,在她的影片中,提到對於最近看的戲劇中的台詞「人妖共存」特別感觸,兔子說該台詞讓她領悟「不同文化、種族、信仰的人也能成為朋友的世界觀」,因為在台灣生活過的她,就是以外國人的身分在異國生活著,但她表示自己說著不同的語言,可是台灣人卻對她很好,讓她更加喜歡台灣。

南韓重視年齡難交友?韓妞喜歡台灣文化指:可以交不同年紀的朋友
兔子也提及南韓相當重視年齡,所以交友並不容易,不像台灣可以交到不同年齡層的朋友。(圖/翻攝「 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
除此之外,兔子也分享在南韓有所謂的年齡文化,想要交到不同年齡層的朋友並不容易,反觀台灣卻不太重視這些,24歲的兔子,可以交到17歲也能交到30歲的朋友,這讓身為南韓人的她,覺得非常的神奇也很開心,她也覺得在台灣不同年紀、不同國家的人卻可以一起相處的文化是非常好的,語畢還伸出大拇指給予台灣大大的讚賞,也承諾未來會更加努力學習中文,融入台灣的文化。

更多新聞: 韓妞網交男大生學中文 「花蓮遊竟巧遇」網敲碗:來當台灣媳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