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粉絲!韓妞逛市場「2度被攤販送水果款待」 驚呼:台灣真是個好地方
南韓YouTuber英玹,近日帶胤美到傳統市場逛街,不料在途中被攤販老闆娘招待了許多水果,讓她們又驚又喜,直呼「台灣真是個好地方」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「好客、親切、熱情」,是許多外國遊客對台灣人最深刻的印象。近日南韓YouTuber英玹,帶著第一次來到台灣的胤美,到傳統市場逛街,而其中一個水果攤的老闆娘,在看到她們後,馬上就認出英玹,更表明自己是英玹的粉絲,隨後便送了她們是釋迦,對此感到不好意思的英玹和胤美,又再多拿幾個水果,表示要付錢給老闆娘,沒想到對方竟一一拒絕,且又多送她們其他水果,初次體驗到台灣人情味的胤美,驚呼台灣是個好地方,大家真的都很熱情。

更多新聞: 仙女下凡!「60位性感禮生」現身台南廟會 全台最香遶境驚人價碼曝光

胤美是英玹之前上書法課時認識的學姊,最近打算來台灣旅遊,由於這是她第一次踏入這個國家,所以英玹決定帶她好好探索台灣,英玹表示,要認識台灣,便利商店肯定是必去的地方之一,畢竟南韓和台灣的便利商店,除了販售的商品不同之外,服務內容也有很大的差別,不僅可以繳費,還能買車票或是展覽的票券,相當方便。

巧遇粉絲!韓妞逛市場「2度被攤販送水果款待」 驚呼:台灣真是個好地方
英玹向胤美介紹台灣的便利商店,指出服務內容相當多元,和南韓差很多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兩人逛了一整圈便利商店後,就前往傳統市場逛街,胤美提到,在來台灣之前,有被其他人推薦一定要嚐嚐看台灣的釋迦,因此她對素未謀面的釋迦非常好奇,一直想買來吃,不料卻有台灣網友指出,冬天的釋迦比較不好吃,建議夏天再買,所以最終英玹和胤美決定不買釋迦了,改買其他水果。

巧遇粉絲!韓妞逛市場「2度被攤販送水果款待」 驚呼:台灣真是個好地方
水果攤老闆娘是英玹的粉絲,便熱情招待她們香甜的水果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正當她們認真在逛水果攤時,老闆娘竟然認出英玹,更表明自己是她的粉絲,平常都有在看英玹的影片,這讓英玹超級開心,沒想到會巧遇粉絲,隨後她便看到老闆娘熱情地拿出釋迦,表示要送給她們,對此感到不好意思的英玹和胤美,打算再多拿幾個水果,並付錢給老闆娘,不料,對方竟一點都不讓步,堅持要用送的,這讓胤美,非常訝異,第一次體驗到台灣濃厚的人情味,同時也覺得台灣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大家都很親切、和善。


更多新聞: 超商時薪僅台幣26元!中國碩士求職陷低薪困境 台網驚:1顆草莓就33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