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女下凡!「60位性感禮生」現身台南廟會 全台最香遶境驚人價碼曝光
廟會達人蔡淘貴近日分享,參與台南安平福城堂福德正神「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」的影片,而除了廟會的莊嚴神聖儀式之外,典禮中還出現了超香的亮點。(圖/翻攝「蔡淘貴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南安平福城堂福德正神1月28日,舉辦「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」,還找來60位性感的「舞魅孃」禮生擔任舉旗,這也是「舞魅孃」創團11年以來出團的最高人數,在典禮上穿著寶藍色深V低胸長禮服的禮生們,成了遶境隊伍的一大「嬌」點,讓該典禮被譽為「全台最香遶境」,時常拍攝廟會紀錄的廟會達人蔡淘貴,在參與此次盛會時,也詢問台南舞魅孃團長「仙女禮生」們的出團價碼。

更多新聞: 108名正妹禮生「旗袍開炸」站兩排迎賓!《洪門108將》背景曝光


仙女下凡!「60位性感禮生」現身台南廟會 全台最香遶境驚人價碼曝光
60位性感的「舞魅孃」禮生擔任舉旗,這也是「舞魅孃」創團11年以來出團的最高人數。(圖/翻攝「蔡淘貴」YouTube)

廟會達人蔡淘貴近日分享,參與台南安平福城堂福德正神「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」的影片,而除了廟會的莊嚴神聖儀式之外,典禮中還出現了超香的亮點,因為廟方邀請了60位性感的「舞魅孃」禮生擔任舉旗,有60位頭戴寶藍色奢華禮冠,身穿同色深V低胸長禮服的禮生們,走在遶境隊伍的前方,性感又婀娜多姿的身影超級吸睛。

仙女下凡!「60位性感禮生」現身台南廟會 全台最香遶境驚人價碼曝光
台南舞魅孃團長龜龜被蔡淘貴問到,若是想要邀請這麼多位「仙女禮生」們出團,價碼需要多少的時候團長欲言又止。(圖/翻攝「蔡淘貴」YouTube)

據了解,此次60位「舞魅孃」禮生出團,也是創團11年以來出團的最高人數,台南舞魅孃團長龜龜被蔡淘貴問到,若是想要邀請這麼多位「仙女禮生」們出團,價碼需要多少的時候,只見團長欲言又止,蔡淘貴暗示百萬有沒有時,龜龜則笑說:「可能請不到!」由此可得知,想要看到絕美的仙女下凡場面,要耗費逾百萬的超狂價碼,最後蔡淘貴更請「仙女禮生」們,齊聲喊「訂閱蔡淘貴」,超幸福的畫面讓他直呼:「半輩子的福氣都用光了!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車展全場大砲「緊盯台灣正妹」無視車子!「上身渦輪比車還兇」日網暈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