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名正妹禮生「旗袍開炸」站兩排迎賓!《洪門108將》背景曝光
桃園「洪門108將」社團8日晚間在八德區來福星飯店席開168桌,在會場中最吸睛的便是一身純白素雅的合身高衩禮服,擔任禮生的108名正妹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記者爆料網)

社會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桃園「洪門108將」社團8日晚間在八德區來福星飯店席開168桌,超過千人參加年終聚餐活動,統促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也到場,在會場中最吸睛的便是一身純白素雅的合身高衩禮服,擔任禮生的108名正妹,站滿兩排百花齊放,意外成為網友討論話題。對此「洪門108將」是什麼來頭?也令外界感到好奇。


更多新聞: 洪門年終聚餐「108旗袍迎賓之花」香氣狂炸!站兩排「歡迎光臨」震撼畫面曝


108名正妹禮生「旗袍開炸」站兩排迎賓!《洪門108將》背景曝光
「洪門108將」8日晚間於八德區一間餐廳席開168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記者爆料網)


 「洪門108將」8日晚間席開168桌,邀情各地朋友參加年終聚餐,其中也包含「白狼」張安樂到場,除了佳餚和表演外,進場時還有108名禮生分列樓梯兩側,從一樓開始一字排開,一路排排站到2樓的會場,與嘉賓互動。只見禮生們身高從165公分到170公分不等,穿著同款露肩白色短裙禮服,緊身的設計,更凸顯禮生們絕佳的好身材,豪華排場不僅讓現場的人瞪大眼,也掀起網友們討論。


108名正妹禮生「旗袍開炸」站兩排迎賓!《洪門108將》背景曝光
八德警方透露「洪門108將」只是歷史悠久的社團,已經連續好幾年在八德舉行年終聚餐,今年比較誇張,還請108名正妹當招待人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記者爆料網)


「洪門108將」聚餐時間敏感,讓八德警方接獲洪門聚會消息,擔心恐有聚眾滋事之虞,事先就告誡活動方須避免攜帶不符合規定的服飾、旗幟等物品,更全副武裝到場針對重點人是盤查、蒐證,確保活動能圓滿落幕,且全程錄影報請桃園地檢署認定,警方強調只要一有發現不對勁就會依法嚴究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八德警方透露,「洪門108將」只是歷史悠久的社團,已經連續好幾年在八德舉行年終聚餐,今年比較誇張,還請108名正妹當招待人員,才會網路上瘋傳引起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女團嗨唱中文版「阿嬤饋咖」失速大翻車!土炮舞台網快暈倒:尬到出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