泱泱「暗黑比基尼」最大尺度流出!極限U「整件沒扛住」網歪樓:突破好大
日前在社群上分享2023年度回顧小短片,內容集結她過去一年的生活點滴,沒想到影片中暗藏了罕見的火辣彩蛋。(圖/翻攝自泱泱IG@lynnwu0219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「木曜女神」泱泱(吳泱潾),擁有甜美的外表以及天然呆的個性,擁有大批粉絲追隨,在IG上更擁有94.1萬名粉絲追蹤,被網友封為「國民老婆」。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動態的泱泱,日前在社群上分享2023年度回顧小短片,內容集結她過去一年的生活點滴,沒想到影片中暗藏了罕見的火辣彩蛋,穿起比基尼的泱泱,展現不科學的好身材,讓粉絲們驚呼「突破好大」。


更多新聞: 福山雅治直播「忘開美顏」!54歲真面目「變老阿伯」網認不出:本人嗎?



泱泱「暗黑比基尼」罕曬最大尺度!極限U「整件沒扛住」網歪樓:突破好大
泱泱可愛又反差的模樣,吸引大票粉絲追隨。(圖/翻攝自泱泱IG@lynnwu0219)

泱泱曾是職棒啦啦隊「Lamigirls」的成員,加入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群後人氣扶搖直上,可愛又反差的模樣,吸引大票粉絲追隨,也成為不少品牌廠商邀約代言合作的對象。向來不吝嗇分享各式面貌的泱泱,日前曬出了2023年度回顧短片,裡面記錄著各式工作側拍照,像是代言、參加路跑、發行個人首支單曲《這樣的你已是奇蹟》,2023年的泱泱可說是相當充實忙碌。



泱泱「暗黑比基尼」罕曬最大尺度!極限U「整件沒扛住」網歪樓:突破好大
泱泱被網友封為「國民老婆」。(圖/翻攝自泱泱IG@lynnwu0219)


泱泱也發文,發文寫下「2023謝謝大家今年的照顧,明年也請多多指教,I’m ready for 2024,選擇障礙的人做影片,差點直接做到2024了」,似乎對於新的一年相當期待,而影片還有個超精彩的彩蛋,泱泱穿起純白比基尼,搭配百褶裙,,意外讓豐滿的上半身呼之欲出,往下一看還能看見勻稱的腿部線條,泱泱罕見展現性感的一面,加上空靈般的臉蛋,超香畫面讓粉絲們暈翻。泱泱2023年回顧短片曝光後,吸引30萬人瘋看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泳裝都拍了就多發吧」、「超甜美可愛迷人氣質」、「2023的泱突破好大」。


泱泱「暗黑比基尼」罕曬最大尺度!極限U「整件沒扛住」網歪樓:突破好大
泱泱辣曬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泱泱IG@lynnwu0219)







更多新聞: 潘瑋柏中國跨年「肉成余祥銓」!緊身黑褲「擠成灌爆香腸」網全嚇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