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網交男大生學中文 「花蓮遊竟巧遇」網敲碗:來當台灣媳婦
南韓YouTuber晶晶透露會使用交友軟體,與台灣人對話來訓練自己的中文能力,在影片中,她也實際示範與台灣人對談。(圖/翻攝「 圓圓的晶晶 원비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隨著社會的變遷,網路科技發展快速,網路交友也成了現代人與他人互動的方式之一,有時民眾想要迅速了解異地文化,也會使用網路尋找當地的網友相互交流。近日來台灣打工度假的南韓YouTuber晶晶,時常分享她在台灣的生活,最近她提到許多網友會說她的中文進步快速,她也分享偶爾會使用電話交友軟體,與台灣人對談訓練自己的聽說能力,她也在影片中示範,沒想到晶晶與其中1位就讀台灣大學的男大生,聊到將去花蓮遊玩,請他推薦當地景點,晶晶隨後也真的到當地拍攝,結果竟在該地巧遇男大生,奇妙的緣分讓她驚訝不已,連網友都敲碗:「來當台灣媳婦!」

更多新聞: 韓妞來台創業一年宣布「收店」 老闆坦言撐不下去:每個月一直貼錢


遇見緣分?韓妞網交台灣男大生學中文 花蓮遊竟巧遇網敲碗:來當台灣媳婦
晶晶和1名台灣男大生聊天,聊到花蓮美食時,表示自己會去嘗試。(圖/翻攝「 圓圓的晶晶 원비로」YouTube)

南韓YouTuber晶晶喜愛吃台灣美食,時常拍攝尋找各地台灣美食的影片,近日她分享靠著電話交友與台灣人聊天,因而中文口說和聽力都大為進步,還透露和其中1位就讀台灣大學的男大生聊到了花蓮,得知男大生就居住在花蓮,晶晶也分享即將要到當地旅遊,希望對方能推薦她當地的美食或景點,而男大生也大方分享自家附近的小卷米粉店,兩人討論了米粉的款式後,晶晶表示自己會去吃,便匆匆結束對話。

遇見緣分?韓妞網交台灣男大生學中文 花蓮遊竟巧遇網敲碗:來當台灣媳婦
從未想過網路交友會見到真人的晶晶,竟在花蓮遊期間,巧遇了推薦她美食的男大生。(圖/翻攝「 圓圓的晶晶 원비로」YouTube)
晶晶事後也真的在花蓮旅遊時,前往該店家嘗試了男大生推薦的美食,沒想到就在她享用美食的期間,收到了男大生傳來的訊息,而對方竟是告知她有南韓人在店裡面,發現自己可能和男大生巧遇的事情後,讓晶晶害羞不已,她更在影片中誇獎,男大生的模樣帥氣,也讓她驚呼:「好神奇!」不過晶晶最後並未提及有無和男大生相認,而晶晶與男大生遠在花蓮還能巧遇的緣分,也讓網友們興奮地敲碗,「感覺晶晶有機會成為台灣媳婦」、「快來當台灣媳婦」、「緣分來了別錯過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遊樂園有瀑布?一日嗨玩無奈濕身 韓妞付出慘痛教訓喊:一定要買雨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