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台灣必訪!韓妞體驗「傳統廟宇祈願文化」 大讚:充滿正能量
韓妞羊羊來台灣旅遊,特地造訪了高雄,還到當地廟宇嘗試了台灣傳統拜拜文化。(圖/翻攝「羊羊양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到台灣旅遊時,許多遊客會安排美食、美景,不過每個人喜歡的景點都有所不同。日前韓妞羊羊來台灣旅遊,特地造訪了高雄,她也在回到南韓後,逐一分享高雄旅遊的心得,在她所上傳的影片中,羊羊也透露了來台灣必定會去的景點「台灣廟宇」,她提到台灣的廟宇有拜拜、許願的文化,每當她跟著許願,都會讓她覺得平安,羊羊更大讚:「是一種充滿正能量的活力感。」

更多新聞: 因應春節出遊人潮 桃園分局提供相關替代道路資訊


每到台灣必訪!韓妞體驗「傳統廟宇祈願文化」 大讚:充滿正能量
羊羊認為在拜拜許願後,心情會變得平安,所以非常喜歡來台灣的廟宇。(圖/翻攝「羊羊양양」YouTube)


韓妞羊羊過去曾居住在台灣,對於台灣的人事物都相當喜歡,近日她分享自己到高雄旅遊,並去了高雄火車站附近一間廟宇的影片,羊羊除了參觀廟宇外,也嘗試了台灣傳統的拜拜、祈願的文化,在每個殿內都虔誠的祈禱了一番,羊羊對於廟內的裝潢,更是感到驚訝不已,除了剛走進廟的前堂,就能看到頭頂掛滿紅通通的燈籠,還有雕梁畫棟的美麗花紋,都讓整個廟宇顯得更加華麗雄偉。

每到台灣必訪!韓妞體驗「傳統廟宇祈願文化」 大讚:充滿正能量
羊羊提及每次到台灣旅遊,都會到台灣的廟宇走一走,因為都能感受到正能量。(圖/翻攝「羊羊양양」YouTube)

在整個參訪完之後,羊羊也分享每次只要她來到台灣,都會到台灣的寺廟走一走,她指出不只是廟宇的外觀非常好看外,每當她完成拜拜的儀式,都會覺得有平安,受到祝福的感覺,所以來台灣的廟宇許願,或是看其他人許願,都是她的樂趣之一,能感受到正能量也能看到台灣獨特的樣貌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安平福城堂最香遶境 彷彿選美現場!60禮生性感上工成嬌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