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遊樂園有瀑布?一日嗨玩無奈濕身 韓妞付出慘痛教訓喊:一定要買雨衣
南韓少女Jane帶著來台灣旅遊的妹妹,一起到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村遊樂園遊玩,不過兩人卻因1項設施獲得慘痛教訓。(圖/翻攝「Jane在台灣 제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出國遊玩時,除了嘗試當地美食、美景外,還能去在地特色的遊樂園,體驗不同的異國風俗民情。近日居住在台北的南韓少女的Jane,帶著來台灣旅遊的妹妹,一起到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村遊樂園遊玩,由於是平日的關係,樂園內遊客較稀少,讓Jane和妹妹在園中大玩特玩,不過在玩一項設施時,Jane突然發現警示牌寫著「前有瀑布」,再回到鏡頭前她已全身濕透,還用自己慘痛的代價告訴大家:「一定要買雨衣!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客大鬧日本美景…放任小孩「亂丟雪球砸人」!她受害嘆:童話變菜市場


台灣遊樂園有瀑布?一日嗨玩無奈濕身 韓妞付出慘痛教訓喊:一定要買雨衣
完全沒準備避雨配備,又看到有瀑布的告示牌,讓Jane一臉絕望。(圖/翻攝「Jane在台灣 제인」YouTube)


南韓少女Jane目前居住在台灣,日前她帶著來台灣旅遊的妹妹,嘗試了各式的台灣美食,此外兩姊妹還到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村遊樂園遊玩,在走進園區時,沒看到什麼遊客的兩人,還緊張地表示:「今天是有開的吧?」在確定只是因為平日人較少的關係後,兩姊妹便開始大玩特玩,看到每個設施都上去嘗試,不管是有趣的、恐怖的、刺激的,幾乎都玩了一遍,連園區的動物園都沒有放過,兩人還大讚園區的裝潢逼真,大小也與南韓的知名樂園有的比,對於當天遊客少更感覺自己賺到了。

台灣遊樂園有瀑布?一日嗨玩無奈濕身 韓妞付出慘痛教訓喊:一定要買雨衣
Jane與妹妹還是相當地開心,並對於刺激的笑傲飛鷹印象深刻,大讚是園區最好玩的設施。(圖/翻攝「Jane在台灣 제인」YouTube)

Jane還分享和妹妹在玩其中一項「急流泛舟」的設施時,看到鄰座的遊客都穿著雨衣,還不清楚狀況的她,下一秒就看到警示牌寫著「前有瀑布」,讓她馬上絕望地說:「我完蛋了!」等她再回到鏡頭前時全身都濕透了,還不斷地擠著衣服上的水,無奈地說:「大家來玩一定要買雨衣。」不過在玩了一整天之後,她與妹妹還是相當地開心,並對於刺激的笑傲飛鷹印象深刻,大讚是園區最好玩的設施。


更多新聞: 展龍展瑞!過年春節4大爆紅特色展覽 「玉山之美、我是霸王龍」到底是什麼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