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德德IG破12萬追蹤 鄭運鵬被超越傲嬌喊:我Threads有24.5萬
德德(右)IG追蹤數一夜之間已超過12萬追蹤,遠超過爸爸鄭運鵬(左)。(合成圖/翻攝自鄭運鵬Threads、德德IG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帥兒德德暴紅,昨天正式開通IG,還選在今(14)日情人節發布第一篇貼文,公開一系列帥照,引起粉絲暴動,IG一夜之間追蹤數就超過12萬,遠遠超過「國民公公」鄭運鵬的IG追蹤數。這讓鄭運鵬傲嬌稱,別傷害他們感情,數字沒那麼重要,但自己在Threads一個月就有24.5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情人節禮物來了!德德開通IG多張帥照曝 粉絲暴動:我缺德

情人節前夕,德德開通IG,限時動態轉發攝影師Gimmy的貼文,透露「第一次拍照,蠻好玩的」,Gimmy也曬出多張德德帥照,讓不少粉絲瘋狂。德德也在該貼文底下留言,「大家好我是德德,今天謝謝Gimmy老師,也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」。

德德也選在今天發了第一篇IG貼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讓粉絲暴動嗨喊,「2/14確定是國際德德日了沒錯吧」、「算命師說我命中缺德」。德德的IG才開通,一夜之間追蹤數到今天上午9時許已經突破12萬,早已超越鄭運鵬的5.5萬追蹤數,讓不少網友也笑說,「德德追蹤人數已經比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多了哈哈哈哈哈」。

對此,鄭運鵬除了在Threads曬出自己30年前的照片說,他只是在旁邊看,「反正就是30年前的我似曾相識的感覺而已」。接著鄭運鵬又再發文傲嬌稱,自己本來沒什麼在經營IG的,「大家不要亂比較粉絲數,傷害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與鄭運鵬兒子的感情。我這裡不過一個月就有24.5萬,數字也沒那麼重要」。這也讓網友開始期待敲碗德德開Threads,「來看看他要多久時間來超過老爸的追蹤數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鄭運鵬帥兒名字由來曝光! 紀念德德爸的爸爸「清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