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環島夢都還沒實現!港男購入機車僅2年就轉賣 全因雙北通勤太方便
移民到台灣生活的香港的YouTuber艾倫,近期分享將入手僅2年的機車轉賣的主因。(圖/翻攝「艾倫與翠西 MoksCoupl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機車在台灣是相當常見的代步工具,不論是上下班還是出遊都非常方便。來自香港的YouTuber艾倫與妻子移民到台灣生活後,也入手機車當作代步工具,不過才購買僅兩年的時間,艾倫近期竟透露要將機車轉賣,而主因則是雙北通勤太過方便。

更多新聞: 小心腎臟病悄悄降臨!醫指「這6種人」最危險 呼籲:要定期檢查


連環島夢都還沒實現!港男購入機車僅2年就轉賣 全因雙北通勤太方便
艾倫透露,目前搬進的新家,距離台鐵車站只需要步行10分鐘的路程。(圖/翻攝「艾倫與翠西 MoksCouple」YouTube)

艾倫透露,2021年11月時購買了機車,約兩年的時間,跑了8千多公里,如今會將機車轉賣則是因,先前考到汽車駕照,也買了汽車,再加上目前新搬入的家,距離台鐵車站只需要步行10分鐘的路程,與妻子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更加方便,使用到機車的頻率也越來越低,有時2至3個月才會騎一次機車。

連環島夢都還沒實現!港男購入機車僅2年就轉賣 全因雙北通勤太方便
艾倫認為,台北有許多機車共享服務,即使自己沒有交通工具也能行動自如。(圖/翻攝「艾倫與翠西 MoksCouple」YouTube)

艾倫還提到,在台北開車時與香港相同的是,得面對停車非常困難的問題,不過現在有許多業者提供機車共享服務,因此在台北不需要自己的交通工具,也能方便移動,即使艾倫擁有騎車環島的夢想,但評估之後,他仍舊認為可以將僅購買兩年的機車轉賣。

更多新聞: 辣乾麵+養樂多!網紅挑戰短影音奇葩食譜 網傻眼:看了一直皺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