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乾麵+養樂多!網紅挑戰短影音奇葩食譜 網傻眼:看了一直皺眉
網紅拿拿摳近期挑戰熱門的短影音食譜,不過有多種特殊吃法讓網友直喊「看了一直皺眉」。(圖/翻攝「厭世甜點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社群近年來盛行短影音,除了拍攝日常生活之外,還會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特殊料理法。熱愛甜點的網紅拿拿摳,近期挑戰短影音上熱門的特殊食譜,像是辣乾麵加養樂多,或是融化的冰淇淋做成蛋糕等,各式各樣的特殊吃法,讓網友一見超傻眼,直喊「看了一直皺眉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的京都!製作人帶路慢活台南7老街 古樸巷弄魅力他讚:充滿潛力


辣乾麵+養樂多!網紅挑戰短影音奇葩食譜 網傻眼:看了一直皺眉
拿拿摳挑戰用融化的冰淇淋製成蛋糕,但成品嚐起來乾又黏牙,讓他不禁吐槽「融化的冰淇淋喝完也可以」。(圖/翻攝「厭世甜點店」YouTube)

此次挑戰將冰淇淋製成蛋糕,拿拿摳特地準備了台灣及美國品牌的巧克力口味,將它們融化後,依序加入麵粉、泡打粉及鹽巴,接著便可以放入烤箱,經過180度烘烤35至40分鐘後,兩款蛋糕出爐,外觀上沒有特別不同,但實際吃起來,美國品牌冰淇淋的版本嚐起來黏牙,但台灣冰淇淋不只黏牙又乾,讓拿拿摳不禁吐槽「融化的冰淇淋直接喝完也可以」。

辣乾麵+養樂多!網紅挑戰短影音奇葩食譜 網傻眼:看了一直皺眉
拿拿摳直言,將養樂多混和辣味乾麵的味道,嚐起來會直覺認為吃到臭酸的東西。(圖/翻攝「厭世甜點店」YouTube)

而另一個食譜則是將養樂多加入地獄辣椒泡麵,一見到這搭配,拿拿摳坦言「這組合感覺很想上廁所」,當他完成辣乾麵,將養樂多倒入碗裡時,依舊非常不理解這吃法,頻道成員解釋是為解辣、解膩,更讓拿拿摳氣喊:「那就不要選地獄辣椒啊!」實際品嚐後,他先是喊「真的不要鬧了」,還稱若是閉眼吃會直覺認為吃到臭酸的東西。

除此之外拿拿摳還挑戰,用吃剩的土司製作玉米濃湯,或是洋芋片加入熱水及起司的特殊吃法,各式各樣的奇葩吃法,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,紛紛留言,「除了泡芙跟龍鬚糖,其他的我都看了一直皺眉...」、「改造食物的短影音看似簡單美味,實際做的心得是分開吃或吃原本的東西就好」、「泡麵+養樂多這光想像就是宿醉吐出來的味道...」、「神仙美味、神級美味、人間美味,以後看到類似標題的短影音,直接略過!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「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」 民眾不買單嘆:搞不好票更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