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生動!銀白世界驚見「逼真大恐龍」 萌孩見偶像嚇到石化網笑:超可愛
YouTuber最強人夫日前帶著老婆和兒子,一起前往位於台北市捷運劍潭站,參觀「侏羅紀X恐龍雪世界」展覽,一家人對於逼真的展演讚嘆不已。(圖/翻攝「最強人夫fami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年節期間,家家戶戶都會出門旅遊增進家庭情感,除了各式觀光景點、遊樂園外,在台北市捷運劍潭站旁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,還有個超人氣展覽「侏羅紀X恐龍雪世界」,可以讓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同樂。YouTuber最強人夫也帶著妻子和兒子Nolan去參觀,夫妻倆也透露,平時Nolan最愛的偶像就是恐龍,所以特地選了該展覽帶他來參觀,沒想到Nolan見到園區逼真又會動的大恐龍,絲毫沒有見到偶像的興奮感,反而是瞬間石化,有趣的反應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新春強勢登台 探索恐龍世界 動態實境恐龍特展 12歲以下孩童免費入場


超生動!銀白世界驚見「逼真大恐龍」 萌孩見偶像嚇到石化網笑:超可愛
除了逼真的恐龍展出,現場還有雪車可以乘坐。(圖/翻攝「最強人夫family」YouTube)

YouTuber最強人夫日前帶著老婆和兒子,一起前往位於台北市捷運劍潭站旁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,打算參觀正在進行展覽的「侏羅紀X恐龍雪世界」,該展覽的兩大特點除了有逼真又生動的仿真大恐龍,可以讓孩子們了解恐龍生態,場內也建構了銀白色的冰雪世界,不但可以乘坐雪車,還可以在裡頭玩冰雪滑梯,讓一家人都相當興奮。

超生動!銀白世界驚見「逼真大恐龍」 萌孩見偶像嚇到石化網笑:超可愛
視恐龍為偶像的Nolan,疑因現場恐龍太大太逼真,嚇到緊抓著爸爸不敢放手。(圖/翻攝「最強人夫family」YouTube)

不過向來在家裡看到恐龍都相當開心的Nolan,看到場內的超大恐龍,卻沒有以往的開心感覺,反而瞬間石化、不敢動彈,彷彿被恐龍的逼真程度嚇到,連拍照都有些緊張,讓夫妻倆笑說:「只能說恐龍做得真的太像了!」但隨後Nolan便被園區的遊樂設施給吸引,跟爸媽表示喜歡到這邊玩,最強人夫也提醒,該展覽非常適合親子遊玩,只是場內溫度較低,建議可以幫孩子戴手套保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卡哇伊!初二內門吃辦桌巧遇「可愛恐龍」 陳其邁曝最愛菜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