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渡假村「恐龍出沒」 親子出遊湧進中部樂園
龍年看恐龍。(圖/邱俊超攝)

中部中心報導

天公作美,天氣讓人感覺舒適,年初三在中部,樂園湧現人潮,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,在苗栗的度假村,近距離接觸栩栩如生的恐龍!另外,在台中的樂園,各項好玩的設施,連香港遊客都慕名而來玩一波!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紅砸千萬打造「樂園」 暖做1件事獲無數掌聲:YT界唯一清流暖男

一步一步又一步,踏進弱肉強食的世界,走在這片森林裡,你可千萬要提高警覺!不過,恐龍個性也都不相同,像這隻,還像寵物一樣跟人撒嬌,隨時擺好姿勢入鏡!在苗栗的渡假村,龍年一開始,遊客就能近距離接觸,栩栩如生的動態恐龍,彷彿重返遠古!樂園業者吳國呈說明:「我們的恐龍特展,是把它融合在我們的所有的園區的林相裡面,動作也都是根據它們恐龍的特性去做調整。」

苗栗渡假村「恐龍出沒」 親子出遊湧進中部樂園
龍年看恐龍。(圖/邱俊超攝)

另外,在台中后里的樂園,年初三,迎來了春節連假入園人潮最高峰!渡假區發言人陳宇秀說明:「大年初三也是我們預估人潮最多的一天,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五,我們預估總人次,會有二十萬人進到樂園渡假區內。」新劇"哈巴特鐘的神秘人",熱鬧上演,也有嘉年華的全新遊行,樂園適合親子共遊,連香港遊客也慕名而來!香港遊客:「這個樂園裡面有很多豐富的設施,所以就想帶小朋友來體驗一下。」天公做美,天氣穩定,體感舒適,出遊人潮湧現,大小朋友在中部的樂園,衝出今年第一波!

苗栗渡假村「恐龍出沒」 親子出遊湧進中部樂園
初三創入園人數新高。(圖/黃信儒攝)


更多新聞: 開幕2週破300萬人次造訪 高雄黃色小鴨人氣破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