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猛!49歲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開轟全場歡呼 畫面曝光
49歲松井秀喜開轟。(合成圖/翻攝自「X」@TokyoGiants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現年49歲的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,退休後仍然老當益壯,他今(14)日進行打擊練習時擊出一發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讓全場震驚及歡呼,本人也非常開心,還問了攝影師說「有沒有好好的拍到阿?」。

更多新聞: MLB/怪力男!大谷翔平衝刺訓練「跑斷器材」跌倒在地 全場反應曝光

根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讀賣巨人隊在宮崎進行的訓練營,臨時教練松井秀喜從2月9日起連續進行為期5梯的指導,今日進行打擊練習時,他拿起球棒揮擊,第14次揮擊時他擊出一發飛向右外野全壘打,讓他開心表情全寫在臉上。

根據巨人隊於社群平台X所發布的影片,可清楚聽見清脆的擊中球心的聲音,松井秀喜直接轟出一發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現場頓時歡聲雷動,松井秀喜也是難掩興奮情緒,高舉雙手及敬禮,最後還不忘對著攝影機說,「有沒有好好的拍到阿?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黑死病」捲土重來? 美國俄勒岡州近日再傳「腺鼠疫」病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