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怪力男!大谷翔平衝刺訓練「跑斷器材」跌倒在地 全場反應曝光
大谷翔平衝刺訓練「跑斷器材」,全場反應曝光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職業棒球聯盟(MLB)近日各隊開始春訓,選手也都到春訓基地備戰新球季,而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今天(14日)的訓練中,在一次的加強體能及下半身訓練中,疑似因為太過用力,不慎將訓練器材跑斷跌倒,幸好沒有受傷,現場目擊的人也都笑了出來,總教練羅伯特(Dave Roberts)也開玩笑表示「太棒了!你把機器弄壞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春訓「3天秀3輛」保時捷!球迷看傻眼:到底有幾台

MLB/怪力男!大谷翔平衝刺訓練「跑斷器材」跌倒在地 全場反應曝光
大谷翔平今天春訓進行衝刺訓練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大谷翔平參加球隊春訓,今天進行衝刺訓練,他使用「1080SPRINT」的設備,這項設備可以根據受測者的負荷去產生阻力,並且測量出球員的各項數據,而大谷翔平在GM特助羅尼克(Ron Roenicke)與跑壘教練的指導下,進行大約48分鐘的訓練,沒想到衝刺時才跑了4步器材就斷裂,大谷也跌倒在地,翻滾一圈,幸好立刻就面帶笑容起身,大家也一起笑了出來。

總教練羅伯特也開玩笑表示「太棒了!你把機器弄壞了」,據了解大谷翔平訓練的設備要價250萬日幣以上,不過球團可能寧願換一台新的設備,也不希望這位剛簽下的棒球巨星再有任何的受傷風險。大谷翔平除了會打全壘打之外,也有不錯的跑壘速度,去年有20次盜壘成功,生涯累積86次盜壘成功。


更多新聞: NBA/扯!馬刺怪物狀元「火鍋大三元」奪勝 狂寫28年超神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