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春訓「3天秀3輛」保時捷!球迷看傻眼:到底有幾台
大谷翔平春訓「3天秀3輛」保時捷,球迷看傻眼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職業棒球聯盟(MLB)道奇隊新同學大谷翔平不只場上是焦點,場外一舉一動也都是鎂光燈討論話題,現在聯盟各隊開始了春訓,大谷翔平也開始備戰新球季,不過他被發現3天到球場都開不同輛的保時捷,讓球迷傻眼直呼「他到底有幾台?」。

更多新聞: NBA/扯!馬刺怪物狀元「火鍋大三元」奪勝 狂寫28年超神紀錄

MLB/大谷翔平春訓「3天秀3輛」保時捷!球迷看傻眼:到底有幾台
大谷翔平春訓期間開著保時捷,載著翻譯一起到球場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根據《Full Count》報導,「二刀流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春訓期間,身為保時捷代言人的他,3天都都開著不同的車款到到春訓基地,當地時間11日他開著一輛白色「911 targa 4S」載著翻譯兼摯友水原一平到球場,離開球場時還將車頂打開,大方回應球迷的呼喊;根據保時捷官網指出,這款車頂為敞篷設計的跑車,一台至少要價889萬元(約台幣470萬)起。

事實上,大谷翔平可說是相當盡責的代言人,除了在鏡頭前親自駕駛之外,先前他也送了一台跑車給凱利(Joe Kelly)的愛妻艾許莉(Ashley),回報隊友讓出17號球衣,報導指出,大谷翔平這些宣傳的動作確實增加了不少曝光,球迷紛紛表示「到底有幾輛保時捷?」、「是不是為了宣傳,所以保時捷公司請大谷每天開不同的車?」。


更多新聞: 羽球/周天成罹癌拚冠軍太勵志!中媒反嘆:中國年輕選手不能吃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