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壁如發文「願你我有情有義」引人聯想 柯文哲:沒事被講到有事
柯文哲與昔日心腹蔡壁如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畢翔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昔日心腹蔡壁如,今天到台中市政府報到上工,前一天在臉書PO文寫下,"願你我有情有義",被外界解讀,是否在暗示民眾黨無情無義?柯文哲相當無奈,強調本來沒事被講到有事,之後會去找蔡壁如聊聊。

更多新聞: 律師陳俊翰驟逝享年41歲!罹罕病又遇火截肢一路攻哈佛「唯一心願」藏洋蔥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率領黨公職團拜,黨內立委全員到齊。新年新規劃,柯文哲預告,將會新設立"政策會",整合戰力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目前在國民黨民進黨,他們都在中央黨部有個中央政策會,所以我們也覺得應該把我們相關智庫,要全部做一個整合,(傳除了張啟楷委員可能會在嘉義縣),(林國成委員可能會去轉戰屏東),很多情勢都會變化,所以到時候再講。」

蔡壁如發文「願你我有情有義」引人聯想 柯文哲:沒事被講到有事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率領黨公職團拜。(圖/民視新聞)

立法院成為民眾黨的主要舞台,柯文哲也會每周兩次到黨團開會,不過媒體人黃揚明開酸,柯文哲從市長,變成陽春黨主席,現在不甘寂寞,才刻意去黨團開會,還樂於跟媒體聊天,博聲量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每天做事的時間都不夠,還有什麼叫不甘寂寞,重點不是聲量,還是一樣每天如果純粹只有聲量,那去當網紅就可以了。」

不怕被外界做文章,只不過昔日心腹蔡壁如,正好也是開工日這天,到台中市政府報到,開始擔任有給職顧問。但市府的開工團拜,卻不見蔡壁如人影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今天是自發性參加,大家可以針對自己行程自動參加。」

聲源:台中市市府顧問蔡壁如:「我在忙著報到要填一堆資料,要一樓一樓去熟悉環境。」

蔡壁如相當低調,前一天還在臉書PO文,先說"朋友是越陳越香",又寫下"願你我有情有義",被網友解讀,是否在暗示民眾黨無情無義?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老實講天下本無事,都是被你們這些記者搞到有事,人家寫一篇臉書就寫一篇臉書,你就要給她做特別的解釋,過年後找時間再跟她(蔡壁如)聊天。」

昔日戰友漸行漸遠?還是越陳越香?只有柯文哲與蔡壁如兩人最清楚。

蔡壁如發文「願你我有情有義」引人聯想 柯文哲:沒事被講到有事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傳潘孟安將投入高雄市長選戰? 許智傑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