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到!大樂透頭獎1.64億 高雄路竹一注獨得
高雄路竹開出大樂透頭獎,一注獨得買氣旺。(圖/民視新聞 )

南部中心/黃美慧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

大樂透春節加碼百萬大紅包,頭獎1.64億元,一注獨得,從高雄路竹區的彩券行開出,幸運兒是誰?大家都在猜,因為有常客固定每年春節都會找她買彩券,而且這家店至少已經中過三次大樂透。

更多新聞: 開工了?救命!我得了一上班就XXX的病



財神到!大樂透頭獎1.64億 高雄路竹一注獨得
高雄路竹開出大樂透頭獎,業者放鞭炮慶賀。(圖/民視新聞 )

鞭炮聲報喜訊,春節大樂透頭獎,就是從高雄路竹這家店開出來的,客人一上門就搶著要跟老闆握手,想要沾沾她的好運 ,有消費者說,他來十幾趟,結果中獎人不是他。


1.64億一注獨得,幸運兒到底是誰,老闆也猜不出來。業者潘婉莉 說:「常客都會回來給我看,他們每年都希望我打彩券,所以得獎者是誰,不知道,不知道真的不知道。」


財神到!大樂透頭獎1.64億 高雄路竹一注獨得
彌勒佛是招財鎮店之寶,業者笑稱肚子被客人得晶亮。(圖/民視新聞 )



老闆笑稱招財的是這尊彌勒佛,肚子都被客人摸得晶亮,這家店至少開過三次大樂透,一次威力彩,好運道旺到客人不斷上門。

消費者說:「當然想來沾個喜氣,正要買張大樂透。也有人特地來買張刮刮樂,試試手氣如何。彩券行業者潘婉莉說:「我們的彌勒佛肚子都被客人摸得晶亮,他們都摸肚子頭也可以啊,至於中獎者是否會包個紅包,也還不知道啊。」

開出頭獎的業者嘴巴笑得閤不攏,初六開工日,一開門就見財,客人絡繹不絕的一個接一個,大家都想要試試手氣,買個希望帶回家。


更多新聞: 開工好鬱卒!「5症狀」中標恐患休假症候群 他點名「2現象」應就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