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夢幻!那瑪夏區櫻花季 騎士上山不熟路況跌落林道

南部中心/陳姵妡、黃建宇   高雄報導
高雄市的那瑪夏區,每逢櫻花季,滿山滿谷粉紅櫻花,看起來十分夢幻,吸引不少遊客上山欣賞,但民眾上山前,建議先做好功課,因為就有一名騎士,情人節上山賞櫻,卻因為不熟路況,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,車輛壞掉動彈不得,幸好在警方的協助下,順利脫困。

更多新聞: 春節走春熱點!淡水天元宮三色櫻粉嫩盛開


超夢幻!那瑪夏區櫻花季 騎士上山不熟路況跌落林道
員警幫忙摔車民眾推著一台拋錨的紅牌重機車,車主在情人節當天,到那瑪夏區青山巷路段賞櫻,卻因為不熟路況,賞櫻不成先摔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兩位員警推著一台重機,後頭還跟著一位男子,原來這名男子,賞櫻不成先摔車。原來這名男子,在情人節當天,騎乘紅牌重機車,到那瑪夏區青山巷路段賞櫻,卻因為不熟路況,誤信導航,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,動彈不得,緊急求助警方。

高雄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長鍾易修表示,高雄大寮黃姓28歲重機騎士,趁情人節暨春節期間,騎乘紅牌重機車至那瑪夏區青山巷路段賞櫻,不熟路況,誤信導航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,動彈不得求助警方。男子摔車後,還因為收訊不良,求救困難,幸好警方順利以通訊軟體連絡上,協助男子脫困。高雄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長鍾易修表示2月14日11時許,員警獲報立即員馳赴現場,由於山區訊號不良,且無明顯標的物,可供警方協尋,即以社群軟體互加好友,黃男發出定位,經近1個小時的搜尋,始發現黃男,幸黃男僅輕微脫水,惟該車離合器斷裂無法動彈,經合力將該重機撐起後,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,黃男則由派出所提供食物及水補充體力。黃男十分感謝警方迅速馳援,並給予飲用水以舒緩身體不適。

超夢幻!那瑪夏區櫻花季 騎士上山不熟路況跌落林道
高雄那瑪夏,每逢櫻花季,滿山滿谷粉紅櫻花,看起來十分夢幻,吸引不少遊客上山欣賞,但警方提醒,要事先做好功課,避免因為不熟路況,而發生意外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高雄那瑪夏,每逢櫻花季,滿山滿谷粉紅櫻花,看起來十分夢幻,吸引不少遊客上山欣賞,也提醒民眾,要事先做好功課,避免因為不熟路況,而發生意外。警方也呼籲,民眾行經偏僻山區,不熟悉路段時,務必放慢車速、小心駕駛,切勿僅依靠導航,如有緊急困難需要幫助,都可以就近向警察單位或撥打報案電話110尋求協助。


更多新聞: 天元宮櫻花季登場 一天湧入五千人 傍晚點燈「夜櫻」洋溢東洋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