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絲將到高雄開唱?陳其邁IG短片「暗藏玄機」本人回應了
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有望到高雄世運開唱?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泰勒絲X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目前正在全球展開巡迴演唱會,但在亞洲的巡演地點,只有日本和新加坡,遲遲不見台灣的蹤影,讓不少粉絲感到十分可惜;不過,近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在情人節貼出「黃色小鴨KISS」的影片,背景音樂卻使用了泰勒絲的歌曲,讓不少網友猜測,「是不是泰勒絲要來高雄開唱?」對此,陳其邁也給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全身都迷因味!臉書貼「10大新年哏圖」自嘲 網笑歪:真的好萌


泰勒絲將到高雄開唱?陳其邁IG短片「暗藏玄機」本人回應了
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。(圖/翻攝自IG @taylorswift)


高雄市長陳其邁在情人節這天,透過IG上傳一段黃色小鴨放閃的影片,影片中為2隻黃色小鴨合體的畫面,2隻還差點親嘴,模樣十分可愛,陳其邁更是逗趣的戴上黃色小鴨嘴套,非常親民,文章中也開心寫下「小鴨放閃KISS精華版已幫你剪好,甜蜜的Love Story超療癒!」。

泰勒絲將到高雄開唱?陳其邁IG短片「暗藏玄機」本人回應了
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傳的影片中,背景音樂正是泰勒絲的歌曲〈Love Story〉。(圖/翻攝自IG @chenchimai)


值得一提的是,影片所使用的背景音樂,正是許多人敲碗來台開唱的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的歌曲〈Love Story〉,讓不少網友驚喊「這是暗示國際天后要來嗎?」、「背景音樂是在預告什麼嗎?」、「其邁市長!我的泰泰寄託在你身上惹」、「麻煩市長送我們情人節禮物,就是把泰勒絲請來~實現大家的Love Story」。

泰勒絲將到高雄開唱?陳其邁IG短片「暗藏玄機」本人回應了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)


面對網友們好奇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陳其邁今(15)日受訪時表示,這個要好好準備,自己也是泰勒絲粉絲之一,剛剛就在聽她的歌,也知道台灣粉絲們的心願,但IG所使用的歌曲是純屬巧合,單純只是自己喜歡泰勒絲的歌而已,所以特別在過年的時候放love story,意思是想歸想,期待啦!許願有夢最美。

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敗選後「性情大變」?房間「這一幕」嚇壞全網:怎變這麼乾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