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吉禮物來了!學姊收王世堅禮盒稱「連這東西都綠的」 網一看全笑歪
王世堅(左)準備品牌香皂禮盒送給議會同仁,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(右)也曬出開箱照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、黃瀞瑩臉書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被稱為「頭號柯黑」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因過去在議會時,經常送給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各種創意禮物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,也讓他人氣直線上升,而在柯文哲卸任後,王世堅則將送禮對象改為同為民眾黨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,昨(30)日黃瀞瑩也曬出王世堅的禮物,讓網友笑說「綠到出汁」。

更多新聞: 相似度99%!1993年王世堅竟撞臉《棋靈王》角色 網全傻了:就是本人


頭號柯黑
王世堅準備品牌香皂禮盒要送給同仁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
由於王世堅太常在議會上送禮物,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「跟王世堅交換禮物」活動,希望今年耶誕節可以和王世堅進行交換禮物;對此,王世堅昨(30)日則在臉書貼出一堆品牌香皂禮盒,準備要送給台北市議會每位工作人員,以及他的議會同仁,「送大紅色包裝的香皂,洗掉去年一整年的辛勞,阿堅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洗出好運氣、好彩頭」。


頭號柯黑
黃瀞瑩開箱王世堅禮物,笑說「連香皂都是綠的」。(圖/翻攝自黃瀞瑩臉書)


事後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也在臉書曬出開箱王世堅禮物的照片,開心表示「謝謝王世堅堅哥的禮物,期待未來我們可以一起為社子島努力」,不過由於該禮盒的肥皂是綠色,與民進黨的代表色相同,讓她不禁笑出來「連香皂都是綠的」。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有熱議,笑說「綠到出汁」、「堅哥去立法院還不忘送禮物,真是重情重義愛送禮物的男」、「綠到出汁的男人」、「肥皂洗一洗真的會出汁。綠到出汁」、「他真的很多禮物欸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敗選後「性情大變」?房間「這一幕」嚇壞全網:怎變這麼乾淨!